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用成年人的方式矫正龅牙

发布时间:2020-09-04
       龅牙是一种常见的口牙颌面畸形,对外观会产生一定的影响。拥有一口龅牙的人,也许社交生活会受到影响,感到自卑。所以很多患者都想通过矫正来改变牙齿,那么有哪些方法可以矫正龅牙呢?
 
       随着口腔正畸技术的发展,从传统的钢丝箍牙到现在的自锁托槽矫正、隐形矫正,矫正技术和矫治器越来越好,治 疗范围也越来越广泛,如龅牙、虎牙、牙齿拥挤等,都可得到矫正。考虑到成年人对牙套美观和保守的个人隐私要求较高,成人选择隐形矫正更为合适。
 
       1.舌侧隐形矫正
 
      舌侧隐形矫正的材料是金属校正器,但它是戴在牙齿内侧,根据牙齿的受力点和支承点,从不锈钢托槽、钢丝等方面改变来矫正牙齿,因为它是粘在牙齿侧面的,看起来就跟没戴矫正器一样。
 
       但正因为它位于牙齿内侧,操作困难大,因此治 疗费用往往比较高,适用于各种牙齿错位的患者。
 
       2.隐形牙套矫正
 
       全透明隐形牙套是由透明的高分子材料做成的,没有传统意义上的托槽、钢丝等矫正装置,对牙周组织的刺激性和不适感低。
 
       全透明隐形牙套设计的过程中借助计算机辅助设计对矫治力和矫治量进行控制,,从而保证矫正结果。同时矫正力量可控,能避免因加力过大导致牙齿松动的现象发生。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