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虫牙补牙会疼吗

发布时间:2022-08-22

  虫牙补牙会疼吗?蛀牙牙疼本来就让患者很痛苦,不知道蛀牙补牙会不会也牙疼呢?口腔医生给大家做详细介绍。

  虫牙补牙疼吗

  蛀牙是非常严重的问题。如果置之不理,蛀牙能破坏牙齿并破坏牙齿的牙神经,从而导致脓肿,也就是牙根顶端的局部感染。严重影响到人们的生活和饮食。

  口腔医生表示,如果没有伤到牙根,只是补补不会太疼,如果伤到牙根医生先会用药几天,把你的牙根麻掉,降低疼痛,然后在进行挑牙根,补牙的工作。补牙时的是短痛,蛀牙会时不时发作,那就是长痛。长痛不如短痛,及早治疗,才是关键。不过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去治疗,这样才会有更好的保障。

  以上就是关于虫牙补牙会疼吗的介绍,如果您有更多疑问,欢迎在线咨询口腔医生。》》口腔科医生免费在线咨询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