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超导可视人流术前也要做检查吗?

发布时间:2020-05-21
人流对于大多数女性来说已不是一种罕见事了,面对着意外怀孕,很多人都会选择用人流来终止这一过程,在这一过程中女性应当要有一个好的心理素质来对待,也要知道术前要准备的方面是哪些。

超导可视人流术前也要做检查吗?

1、人流术前需要洗澡,换干净的内衣裤;
2、如果是做人流术,术后要遵医嘱禁食、水;
3、根据医嘱服用术后药物;
4、裤子尽量穿宽松的,自备卫生巾、卫生纸;
5、人流术前一段时间避免性生活;
6、人流术前需做相应的妇科检查及尿妊娠实验、B超、血、尿等常规检查。

超导可视人流的好处是什么?

1、创伤更小、较靠谱 、术后恢复较快、不影响再次孕育。传统的人流采用的吸管材料是金属做的,容易损伤宫内组织,而超导可视人流采用的一次性宫腔组织吸引管是用树脂型医用材料制造的,对宫内组织损伤小,同时也避免了术后粘连、感染等问题。
2、苦感受:超导可视人流采用短效静脉麻醉,手术者在40秒内进入睡眠状态,患者在睡眠状态下接受手术,减轻了恐惧感,且疼痛小 刺激,术中、术后出血少,身体恢复较快。
3、提前预警性:超导可视人流采用超导可视技术,直接观察宫腔内部状况,可提前发现隐藏的宫内疾患,减少因无发病症状而导致的就医不及时。
4、准确定位:超导可视人流手术过程由可视超导技术引导、监控,在显示屏幕上即可直接观察宫腔内部状况,确定孕囊方位,对绒毛进行定点吸引。可视状态让手术更加靠谱,避免了不当操作,医生看着屏幕做超导可视人流,准确性自然很高。
5、减少并发症:可视技术减少了宫内损伤,超导可视人流避免了并发症的出现。
 女性朋友如果在人流后发现身体有明显的不适的话,及早去正规的人流医院做一下检查,不要拖延治疗的时间以免错过了的治疗时间。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