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婴儿时期多带娃去水疗spa,宝宝长更高,娃将来会感

发布时间:2018-11-21

宝宝从成型到最后的出生,在羊水中成长了十个月,可以说宝宝天生就是“游泳健将”,现在大多数有条件的家长都会送宝宝去母婴馆游泳,但可能家长们只是想让宝宝接触下新鲜事物,帮宝宝拍拍照……却不知道游泳对于宝宝有什么好处,今天就来跟大家说说吧!

 

■ 宝宝水疗好处多

1. 促进消化

新生儿游泳能够促使胎便早排出,生理性黄疸早消退,营养早吸收,生理性体重下降早恢复。婴儿游泳,运动量大,婴儿体力消耗大,宝宝营养摄入增加,胃肠蠕动增加,宝宝体重增加优于同龄婴儿。

2. 提高宝宝肺活量

“游泳”时,水对胸廓的压力使得肺活量增加,对胸廓的发育有良好的作用。

3. 促进身高、体重增长

由于水的浮力作用,婴儿在水中可轻易的做出如滑动双臂、伸曲双腿和拧腰等大动作,以促进血液中的营养和氧气更快的输送到骨骼和肌肉组织中,促进体内生长激素水平的升高,从而使婴儿生长速度加快。

4. 提高身体抗病能力

游泳使宝宝对于外界温度变化的调节能力相应提高,血液中免疫球蛋白的指标较高,不易生病,提高婴幼儿肌体免疫力和抗寒能力。

5. 宝宝更聪明

婴幼儿游泳的动作是在大脑的支配下完成的,这种有保护设备的"游泳"是通过水对婴幼儿皮肤的冲击、压力而形成的一种特定条件下的皮肤按摩与抚触,这种全身性的运动可以提高大脑的功能,促进大脑对外界环境的反应能力,应激能力和智力发育。

宝宝水疗

远东推出宝宝专业水疗活动

让健康“动”起来

■ 母婴馆这么多,宝宝水疗为什么一定要选择远东呢?

现在大多数所谓“专业”的母婴馆,其实并不专业,基本的水质消毒情况都不一定有保障,特别是对抵抗力比较弱的小宝宝来说,无疑是把孩子往坑里丢;更别说配备专业的看护人员。

选择远东的理由

l 专业设备,效果更佳:全新水疗设备,通过水、声等物理因子,为儿童提供触觉、视觉、听觉多感官水疗服务。

l 馆内环境,温馨舒适:环境宽敞,设备齐全,室内恒温(26-28℃),采用新风系统,保持室内空气流通。

l 消毒制度,严格以待:泳池套一次性浴膜,保证一人一换,一人一池水,采用移动式紫外线消毒灯,专业清洁与消毒。

l 护理程序,全面安全:采用宝宝专用的洗护产品,温和天然,且由温柔亲切、技术娴熟的Baby健康师全程监护。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