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优生优育小课堂:如何生育健康宝

发布时间:2021-02-02

许多小夫妻盘算着,时机也快成熟了,是时候要个宝宝了,于是就意气风发开始了备孕之路。

 

可能会有不少人提醒要做孕前检查,不过也许你也会对此非常不屑:我们俩的身体都很健康,身体倍儿棒,吃麻麻香,没必要做孕前检查!

 

错!

 

孕前检查并不指身体不好的人怀孕前做的检查,也不是只有女人才需要做的检查,而是所有即将怀孕的夫妻,都要做的检查。

 

孕前检查是优生的第一步,只有夫妻俩都到医院进行身体检查,才能保证生育出健康的婴儿,从而实现优生。孕前检查的许多项目都是与将来能否顺利怀孕以及孕育胚胎的质量息息相关的。

 

 

比如,通过常规血液检查可以知道血红素的高低,如有贫血可以先治疗;通过麻疹抗体检查,也避免没有抗体的女人在怀孕时得麻疹会造成胎儿异常;通过子宫颈检查可以确认你的子宫状态是否良好,是否有足够的土壤孕育出一个健康的胎儿……

 

 

远东龙岗女性健康微课堂

妇科李世梅主任教您

 

1、优生优育的误区

2、优生优育男女注意事项

3、优生优育需要做哪些孕前检查

4、建议进行孕前检查的人群与注意事项

 

2月2日(明天)

18:00-19:00

语音直播|+在线答疑

 

 

优生优育是每个父母的期望,宝宝的健康成长离不开父母的科学 呵护与照料,因而父母们要努力培养自己科学育儿观念,促进宝宝的发育成长。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