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年终重磅直播倒计时!这些攻略细节,帮你抢抢抢!

发布时间:2020-12-15
14:30
-年末直播-
惊喜优惠来袭!
 
 
哈喽~艾瑞巴蒂!自从前两天我们发布了关于年终口腔直播盛典(明天下午2点半开始)的消息后,就有不少朋友来询问关于福利,哦不,直播的事情……
 
 
 
毕竟年底了嘛,一边是想要牙齿健康的心迫不及待,一边是被生活扼住喉咙的钱袋。怎么整?莫慌莫慌!这次直播盛典,大家最最关心嘀福利,今天我们就来展开说一说~
 

 
这次年末直播
细节很多
想要“不迷路”
请先提前锁定直播间
 
 
 
目光一级准备!
手速一级准备!
这次直播
我们的福利真的有点猛!
 
 
 
01截屏抽奖,惊喜尖叫
 
这次直播过程中,我们会进行5次截屏抽奖。中奖的朋友,将会获得价值4360.8元的家庭口腔健康年卡,内含:4次洁牙、6次口腔全景检查、2次牙周上药、儿童涂氟等项目。
 
四千多元的口腔年卡啊,还有五次机会~“锦鲤”附体,说不定就是你!记得看主持人眼色行事,听到抽奖的时候,即刻出击!
 
 
02下单好礼,福利回馈
 
你若下单,我便送礼,你下多多,我送多多!这次的直播我们还有各种下单礼,来一起看下它们的解锁条件:
 
日式碗筷套装
☑下单满38元
 
精美电动牙刷
☑下单韩国登腾种植牙 
 
多功能料理机
☑补牙·烤瓷牙类下单满1000元
 
轻岁调理面膜*1套
☑下单111元养护尊享洁牙
 
轻岁调理面膜*2套
☑下单美国beyond冷光美白
 
 
看到这些礼品满眼都是小星星,都是想要的呀~来直播间下单,把它们抱回家呀。牙口好了,礼品也到手了,什么叫一举两得,这就叫一举两得
 
03限时秒杀,抢到即赚
 
你们觉得检查一次牙齿需要多少钱?少说也要百元起吧?呵呵,那这次直播你就不得不来了!这次的限时秒杀,1块钱就可以抢牙周健康全景检查套餐!真的1块钱,四舍五入就等于不!要!钱!仅限前50名朋友,真·手快有手慢无。
 
 
 
还有原价9721.2元的健康爱牙大礼包,包含这些:
 
 
 
从口腔检查到洗牙洁牙到补牙矫正都有,这次直播折扣,只要209元!直播的时候,记得要稳住,拼手速的时候到了,别等缓过神来,却已经错过了。
 
04岁末洁牙,新年好运
 
年底了,总要“清清扫扫”,讨个好彩头,新年或许就会好运连连。洁牙是很基础也很重要的口腔护理,牙齿干净,才是口腔健康的硬道理。这次直播洗牙福利,我们的折扣力度非常漂亮,不要错过哦~
 
 

 
05补牙不贵,都是优惠
 
补牙要趁早,小洞不补,大洞吃苦,还吃钱!很多朋友一说到补牙,就感觉在“剁手”,贵啊,贵到心疼,贵到手抖。放心,这次我们的补牙优惠,“剁手”是不存在的,优惠和福利都会温暖你的心。
 
 
06冷光美白,笑容逆袭
 
口红再好,也不如一口整洁白牙,blingbling的牙齿,才是真正的回眸一笑百媚生!爱美是天性,变美是使命,省钱是革命,这次直播的美国beyond冷光美白,原价2448元,优惠直达799元,差不多也就两只口红钱,就能让你牙齿美白看得见,这性价比,简直绝了~
 
 

 
07种颗好牙,焕发活力
 
很多人期待的种植牙优惠,这次直播也有哦!相比活动假牙,种植牙更稳固耐用,舒适美观,咀嚼功能好,使用时间长,可以很好地修复缺牙问题。韩国登腾进口种植牙优惠半价起,省钱省力,重获美好笑容。


牙齿有多好看

笑起来就有多肆无忌惮

扫描二维码

进入直播间

提前预约,不怕迷路

 

 

直播须知

12月15日14:30开始

(明天下午2点半)

记得设置好闹钟

直播间福利等大家来拿哦~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