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引起尿道炎的原因

发布时间:2020-11-19

您知道您为什么非常注意清洁还会得尿道炎吗,专业的妇科医生介绍说,引起尿道炎的原因其实有很多,比如说,抽烟喝酒等,因此想要避免尿道炎,医生建议您是去正规的妇科医院进行专业的治疗。

尿道炎对于患者来说是一种非常尴尬的疾病,常见尿急,尿频等症状,或伴粘液性分泌物(内裤上有印记),有的还伴会阴部胀痛不舒,有的在排尿后或同房后特别痛等等,可是很多患者平时也比较注意清洁,为什么自己还会得尿道炎呢?下面我们就引起尿道炎的原因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那么引起尿道炎的原因是什么呢?

的妇科医生介绍说,引起尿道炎发病原因是多方面的

首先,尿道是人体的下水道,尿液有较大的刺激性和腐蚀作用,这是基本原因之一。

其次,如手淫的习惯、房事过度、抽烟、喝酒、穿紧身内裤、长时间骑自行车、骑马、长时间留置导尿管、尿道异物等,使尿道受压、受损伤,导致局部淤血、缺血、缺氧,是尿道粘膜抵抗力下降,容易感染发病。

第三,根本的原因是致病微生物入侵尿道。这些微生物主要是淋球菌、类淋球菌、支原体、衣原体、白色念珠菌、毛滴虫以及部分存在人体内常驻细菌等。 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对于引起尿道炎的原因是什么都知道了吧,因此为了避免尿道炎的烦恼,医生建议您一定要注意性生活的习惯,常做定期的检查。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