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超导微创人流手术前检查

发布时间:2020-05-21
超导微创人流手术是目前较靠谱的一种人流技术,采用短小静脉手术,整个微创人流手术在几分钟内就可以完成,真正实现了微创、可视,那么,这项微创人流手术术前有哪些检查项目呢?

超导微创人流手术前检查检查项目:

在进行超导微创人流手术之前,很多人往往容易忽视了人流的术前检查工作,认为超导可视人流的术前检查工作不重要,实际上并非如此,一些必要的妇科检查是为了手术的顺利进行,因为一些患者如果有炎症的话,施行微创人流手术是非常危险的。建议到正规人流医院检查

什么是超导微创人流手术: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以下这项超导微创人流手术,超导微创人流术采用短效静脉止痛,在40秒内,术者即进入睡眠状态,超导微创人流手术在可视技术引导监测下,几分钟内完成手术。由于可视,医生对宫腔内的情况一目了然,可准确迅速取出孕囊,不损伤正常组织,患者醒来不会有任何痛苦,消除了患者的紧张恐惧情绪,在可视状态下,更加靠谱、避免不当操作,成功率很高。

超导微创人流手术的术前检查项目主要包括:

1、早孕试纸检测(HCG),从妊娠的第7天开始,孕妇的尿液中就能测出一种特异性的激素–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简称HCG),超导微创人流手术后,通常在医院进行的尿妊娠试验检查的就是它。自已在家用试纸查的只能做参考,只有医院查的结果才能确定你是否怀孕。

2、B超检查,微创人流手术检查能否看到胎囊,并判断胎囊的大小。超导微创人流手术前,进行B超检查主要是排除是否是宫外孕,如果看不到胎囊也有可能是时间短,医生会让你等几天再复查B超。

3、白带常规检查,了解阴道内是否有滴虫、霉菌存在,必要时还要进行衣原体、支原体、淋球菌检查。若存在以上微生物,容易引起上行性感染,微创人流手术要进行抗感染消炎治疗,否则加重感染还影响以后再次怀孕时的胚胎发育,诱发流产。

4、炎症检查,微创人流手术察看是否有炎症,如果发现有炎症症状,需要进一步地检查和治疗。一般需要先治疗再手术,以防炎症上行,引起附件炎,盆腔炎,各种阴道炎,宫颈炎等妇科炎症。

5、血液检查,血常规,微创人流手术看是否有其他炎症。

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可视微管人流

2-3分钟定位准确、微管对子宫及宫颈的损伤小,身心恢复较快。适合妊娠40天以内的患者。将人流时间提早到妊娠的第35-42天。

技术优势:

(1)先进可视系统,直接观察宫腔内部状况。
(2)避免子宫穿孔、漏吸、将人流时间提早到妊娠的第35-42天。
(3)微管一次性使用,更高。
(4)微管取代金属人流吸管,损伤小出血少。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