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龙岗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 二级妇产医院
  • 深圳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缺牙之后怎么办?种植牙来修复!

发布时间:2021-07-03
每当一颗牙齿失去,就意味着你与一种美食失之交臂,猪排骨、鸡脆骨……到最后可能连个小苹果都啃不动。不得不说这样的事,光想想就得吸口凉气。
 
然而有很多人正经历这样的困扰,特别是老人,牙齿掉了却总以为是“自然现象”。其实世界卫生组织早就提出的口腔健康标准,是人到80岁,依然拥有20颗可咀嚼的功能牙,也称“8020”标准。
 
为了口腔健康(吃好喝好),越来越多人选择「种植牙」,相信很多人也听说过。它以其近乎真牙的良好功能和舒适度、长久的使用时间等等优势,受到现在很多人的肯定。
 
 
 
“第三副牙齿”——人工种植牙
 
人的一生有乳牙、恒牙两副牙齿。恒牙掉一颗少一颗,现代医学虽不能让掉落的恒牙再生,但人工种植牙能修复恒牙缺失,重建咀嚼功能,提高人类生存质量,因此可谓是我们的“第三副牙齿”。
 
种植牙,是把经过精密设计并和人体兼容性高的纯钛金属制成类似牙根形状,然后通过种植牙手术将其植入缺牙区的牙槽骨中。当牙槽骨和人工牙根紧密结合时,就可以在人工牙根装上烤瓷牙冠,最终修复牙齿。
 
在牙槽骨中的种植体就相当于我们天然牙的牙根,由于它可以和牙槽骨紧密地生长成一个整体,所以能够稳定地支撑并固定露出牙龈外的假牙。现代种植牙技术经过数十年的发展,已经成为缺牙后的理想修复方法,并且适合于大多数缺牙患者。
 
 
种植牙相比传统修复方式有很大的优势:种植牙接近天然牙外观,美观舒适,可以让我们的咀嚼效率大幅提高;同时种植牙是直接将种植牙体植入的,无需磨损正常牙齿。
 
种植牙通过植入的方式,也使患者获得了稳固的义齿修复,对于某些用传统假牙修复困难或效果不佳的患者更具优越性,对于部分患者,还有恢复面部外形的良好效果。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