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为什么种植修复比普通修复方式费用高?

发布时间:2021-06-23
很多人都说种植牙贵,但一分钱一分货,种植义齿具有固位好、稳固、咀嚼效率高、美观舒适,口内无异物感,不磨损健康邻牙的优越性,下面也来看看种植牙为什么会比较贵吧!
 
 
1.种植牙材料贵
 
种植体是一种植入人体内的金属材料,它要求对人体没有任何影响,并且能够与骨头紧密结合。另外,种植牙的各个组件都要非常精密地组合在一起才能获得更美观的效果,更好地发挥功能,这就对种植体材料的要求非常严格。
 
2.种植设备成本贵
 
在种植手术之前,要全面评估患者的情况,选择出适合患者的植体以及种植方案并进行种植修复,这一系列过程都需要各种先进设备的支持,比如说大型X线诊断设备、手术及技工设备等等。
 
 
3.感控成本贵
 
种植作为一项手术治疗,对于手术诊间的设施、用具等都有特殊的无菌消毒要求,这就意味着感染控制成本的增加。
 
4.人力成本贵
 
种植是一个非常精密的过程,一名成熟的种植修复医生,需要具有多学科理论知识以及多年的临床经验。一颗缺失牙的种植修复,需要一支优秀的医疗团队共同配合才能完成。
 
正是由于这些传统修复无法比拟的优势,在发达国家很多缺牙患者首先选择种植义齿修复。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