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龙岗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 二级妇产医院
  • 深圳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还怕拔牙吗?微创拔牙你得了解一下!

发布时间:2021-06-15
总有些不乖的智齿在野蛮生长,导致牙痛,也不容易清洁,诱发蛀牙,再让牙齿痛上加痛。这些长歪的智齿,越早拔越好。
 
一说到拔牙,很多人就冒起鸡皮疙瘩,脑补锤子、牙钳、骨凿、敲击……的画面。拔牙后的疼痛、肿胀等等问题也给很多人带来了“恐惧感”。
 
别慌,随着牙拔除技术和器械的不断革新,微创拔牙越来越为广大口腔医师和患者所接受。现在拔牙,已经不再是用锤子砸的时代了。
 
微创拔牙可以在尽量小的创口里,将患牙拔出,更加有利于口腔健康的恢复,大大减轻了患者的痛苦和恐惧心理。拔牙也可以很温柔。
 

 
微创无痛拔牙术在临床上通常用于拔除难度比较大的阻生智齿及一些与牙槽骨粘连的残根残冠,同时对于一些患有心、脑血管疾病的中、老年牙病患者和儿童也是一种比较理想的选择。这种方法对周围组织的损伤极小,不会损伤邻近的牙齿,也大大减少了患者对原始挺、敲式拔牙的心理恐惧感,患者的拔牙创口小、时间短、并发症少,可以很快地愈合,对患者心理影响也相对比较小。
 
微创拔牙技术一方面使下颌阻生智齿拔除更加省时、省力,安全、准确性好,是口腔拔牙技术的发展趋势,另一方面,大大减轻患者的疼痛感和畏惧感。微创技术拔牙的临床可行性和优越性突出。
 
更多关于口腔健康的问题,可以到深圳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口腔科可来进行咨询。
 
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口腔科于2019年9月正式开诊,倡导“温柔牙医、舒适口腔”的诊疗理念,提供现代化医疗设备和舒适就医环境,为市民提供高品质的口腔医疗服务。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