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龙岗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 二级妇产医院
  • 深圳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了解盆腔炎的相关知识,积极做好预防措施

发布时间:2020-12-16
       盆腔炎是妇科常见的疾 病之一,很多女性都不堪其扰。如果不想盆腔炎发生在自己身上,那么就要多多了解盆腔炎的相关知识,积极做好预防措施。
 
 
       如何预防盆腔炎
 
 
       1.避免妇科手术感染:在进行分娩、人工流产及上、取环等手术时,病原体可经外阴、阴道、宫颈及子宫体创伤处侵入盆腔结缔组织及其它部位,导致急性盆腔炎。因此,女性朋友在进行这类手术时,要注意了解手术的注意事项,做好术前及术后的护理,避免盆腔炎的发生。
 
 
       2.及时治 疗阴道炎:很多女性可能都会不小心招惹了阴道炎,得病并不可怕,重要的是不要讳疾忌医,延误了病情,使之发生上行感染,导致盆腔炎。
 
 
       3.注意经期卫生:月经期子宫内膜剥脱出血,宫颈口开放。如不注意卫生,就有可能发生上行感染,引发盆腔炎。因此要避免经期性生活、盆浴、游泳等。
 
 
       4.避免不洁性生活:不洁性生活也是导致盆腔炎的重要原因,因此,要注意性生活卫生。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