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龙岗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 二级妇产医院
  • 深圳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预防子宫肌瘤,这四点不妨一试

发布时间:2020-12-04
       子宫肌瘤是妇科常见的良性肿 瘤。该病早期症状不明 显,许多病人往往不易及时发现。事实上,子宫肌瘤也是有预防方法的。预防做好了,被子宫肌瘤困扰的可能性也就变小了。那么,女性如何预防子宫肌瘤呢?
 
 
       预防子宫肌瘤,这四点你得做好
 
       1.定期妇科检查:女性应时刻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25岁以后,建议定期检查妇科,预防各种妇科疾 病,尽早预防子宫肌瘤。
 
 
       2.合理饮食:子宫肌瘤的发生和体内雌激 素含量过高有关,所以女性的饮食需要不吃含激 素的食物,如桂圆、阿胶、蜂王浆等食品要尽量少食用,以免造成体内激 素的成分过高,而对于含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物可以多吃。
 
 
       3.减少人流次数:女性反复人流,会对身体造成损伤,因此应该做好避孕措施,以防止意外怀孕而不得不做人流情况发生。
 
 
       4.作息规律:不要过度熬夜,精神没有得到很好的休息,也有可能会引起各种妇科疾 病。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