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埋线减肥和普通减肥有什么不同?

发布时间:2018-11-23

对于之前没有接触和使用过埋线疗法来减肥的人群来说,对于埋线疗法减肥的原因并不清楚,并对这样的方法产生了疑问。那么埋线疗法真的能减肥吗?和普通的减肥方法有什么不同呢?下面我们来听听深圳远东医院中医康复科医生给出的解答。

医生表示,埋线减肥法是在针灸减肥的基础上延伸和发展出来的改良式外灸法。通过抑制患者亢进的食欲,从而减少热量的摄入。另外,埋线疗法还能刺激呆滞的自主神经系统,使其功能变得活跃,增加身体热量的消耗,促进体内脂肪分解。

所以与普通的疗法是相比,穴位埋线减掉的并不是人体的水分,而是真正的脂肪,因此不像其他的减肥方法一样,使用后在较短时间内就出现反弹的情况,这些都是穴位埋线减肥的优点。

当然,埋线疗法不单是减肥的功效,还有以下3点作用。

1、协调脏腑,平衡阴阳

通过中医埋线的穴位及刺激过程,可以调整人体紊乱的脏腑功能,纠正不平衡的阴阳,使之恢复到相对平衡的状态。

2、补虚泻实,扶正祛邪

中医埋线还有补虚泻实,扶正祛邪的作用,因为埋线的“线”是一种蛋白线,这种蛋白线是一种可以被人体吸收并且补充人体营养的物质,而且还可提高自身的抗病能力。

3、疏通经络,调和气血

疼痛与气血失调和经络闭塞有关,中医就有“不通则痛”的说法,而中医埋线疗法可以“制其痛,令气易行”的作用,因此可疏通经络中壅滞不前的气血。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