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群罐排毒

发布时间:2018-11-23

群罐排毒是在传统拔罐疗法的基础上,经过多年临床研究和实践,形成的一套有特色的自然疗法。

众所周知,我们中华罐疗已有几千年的悠久历史。我国湖南马王堆汉墓出土的医学文献《五十二病方》中,就有关于罐疗的记载。到公元218---361年,晋代名医葛洪所著《肘后备急方》中,就用角法治疗。即用罐状的兽角拔出浓血,以治疗疮疡脓肿等各种疾病的论述。可惜,传统罐疗发展缓慢,千百年来始终只在民间流行,难登大雅之堂,如今即使到医院里,只是偶尔用之,并没有真正引起重视,群罐排毒使传统罐疗有了新的突破。

群罐排毒的四大作用:

1.“通”就是疏通。俗话说:“痛则不通,通则不痛”。

2.“平”就是平衡阴阳。针对阴阳失调发病的根本机理,通过相应的调理,促使阴阳消长和转化,达到阴阳平衡。

3.“排”就是排瘀,罐疗能同时排除风、寒、湿、热、燥、痒、毒七种瘀症。

4.“补”就是补正气,采用罐疗具有扶正祛邪的双重功效,在消除风、寒、湿、热、燥等症状的同时,进而补足正气,迅速恢复健康。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