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儿童保健科介绍

发布时间:2019-07-15

儿童保健科是集保健、科研、教学为一体的专业科室,是专业的儿童健康综合服务团队。儿童保健科针对0-18岁的少年儿童,提供生长发育、营养评估、心理卫生、眼科保健、儿童康复等诊疗服务。根据小儿生长发育特点,提供科学的评估,量身订制个性化教育方案,为家长提供咨询以及指导服务。

技术优势:

儿童生长发育专科:小儿健康体检、生长发育评估、微量元素障碍、营养指导、小儿贫血、佝偻病、听力筛查、智护训练、基因检测、小儿智能水疗。

儿童心理行为专科:学习困难门诊、自闭症(孤独症)、多动症、抽动症、读写困难、表达理解困难、注意力缺失症、神经性遗尿、心理测试、心理咨询、智力测试、大脑先天潜能(皮纹)评估与辅导、生物反馈治疗、沙箱疗法、感统训练、多感官训练、CES治疗、引导式训练、听觉统合治疗、音乐治疗、绘画治疗、海豚屋益智馆。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