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口腔科简介

发布时间:2019-11-01

口腔科是远东龙岗妇产医院重点发展的科室之一,从环境、设备、技术到服务都是按照口腔医疗标准建立,旨在为各界人士及家庭提供集预防、治疗、保健、美容“四位一体”的口腔服务。
 

科室设有七大二级专科

种植科、正畸科、美学修复科、儿童牙科、牙周病专科、口腔内科和口腔颌面外科,拥有特邀医生及专业医护人员多名,拥有多年的临床实践经验,在种植、正畸、修复、儿牙、牙周治疗等方面拥有较强实力。
 

科室倡导“温馨牙医 舒适口腔”的诊疗理念,拥有独立诊室多间,采用智能化电脑分诊系统,引进牙科综合治疗椅、德国卡瓦kavo口腔CT、德国卡瓦kavo种植系统、丹麦3Shape Trios口内扫描仪、美国beyond冷光美白仪、德国数字化微创根管治疗仪、麻醉镇痛机(笑汽麻醉机)、瑞士EMS超声波洁牙机等进口设备。
 

治疗上,以“绿色、微创、镇痛”贯穿,重视消除患者的焦虑情绪,带给每位顾客舒适的口腔治疗体验。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