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产科介绍

发布时间:2019-11-02
产科是我院重点临床科室之一,开设产前、分娩、产后一体化服务。设有产科门诊、普通产科病房、家庭化产房、产科手术室、产后VIP病区等,擅长孕产妇围产期管理、妊娠合并糖尿病、妊娠期合并甲状腺功能低下等产科合并症的诊治。
 

 
技术优势:
中央胎心监护系统、全孕期营养管理、高危妊娠管理(包括妊娠糖尿病孕期管理、妊娠高血压病孕期管理、胎儿生长发育受限管理及妊娠期各种并发症、合并症),开展有孕母血清胎儿唐氏综合征筛查、胎心监护、NT超声检查、四维彩超、叶酸代谢障碍、产前无创基因检测、耳聋基因检测等特色检查项目。
 
 
服务特色:
1.产前产后安心舒适享受
2.引进多种微痛分娩技术:麻醉镇痛分娩、拉玛泽呼吸减痛分娩
3.“孕、分娩、产后恢复”一体化VIP分娩服务
 
产科病区

产科病区开设产前、分娩 、产后一体系服务;拥有床位45张,能够满足产妇待产、分娩需求。

产科病区可接收待产、先兆早产、28周以上引产的顾客,病理产科(妊娠糖尿病、妊娠高血压疾病、前置胎盘、羊水过少、胎儿生长受限、宫颈机能不全等)。设有待产间、普通产科病房、产科手术室、产后VIP病区等,为广大孕产妇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技术优势:
全产程镇痛分娩(产前、产中、产后全程镇痛服务)
导乐分娩(导乐球、导乐椅、拉玛泽呼吸、陪生、陪产)
分娩镇痛(麻醉镇痛、导乐仪镇痛)
剖宫产手术:手术室百级层流设计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