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爱要表白,牙要美白,8月远东口腔品牌“让利节”,携四重好礼来咯~

发布时间:2022-08-10
8月口腔品牌预售节
各种口腔健康套餐让利宠粉
四重礼,绽放你的美

01 预定有礼

 

爱护牙齿,要从娃娃抓起。从孩子长出第一颗乳牙开始,家长就要帮忙清洁口腔了。2岁后,就可以指导孩子独立刷牙了,教孩子正确的刷牙方法,早、晚餐后要认真打圈圈清洁口腔。

 

刷好牙,是孩子拥有一口健康牙齿的基础,但只是刷牙还远不够。要不儿童界不会流传着“10个孩子8个烂牙”这样说法。

 

对于天真、顽皮的孩子们来说,刚开始学习新技能-刷牙,往往是出于新奇,缺乏主动性和自觉性,所以很难认真乖乖的执行下去,所以为了孩子能让孩子拥有一副健康洁白美丽的牙齿,是时候祭出保护孩子牙齿的三大法宝啦:

 

①定期带孩子拍片看牙,进行口腔龋齿筛查

儿童涂氟是蕞简便的“一键防龋”方法

③给牙面上的深窝沟做窝沟封闭

 

儿牙涂氟、口腔检查优惠

 

 

牙齿龋坏了没办法自动修复,牙病是不可逆的。如果孩子已经长龋齿了,要及时上医院找儿牙医师补牙。因为龋齿的发展是由浅到深,由小洞发展到大洞的一个缓慢过程,早发现,早治疗,补牙费用少,痛苦少,补牙也快!

 

儿童/成人补牙优惠

 

 

明眸皓齿作为新时代必备的魅力&美丽标签。一口黄黄黑黑的牙齿,任凭你如何腹有诗书,张嘴说话的一瞬间就会一秒破功。

 

与其对着一口黄牙自怨自艾,不如行动起来,趁8月口腔宠粉节,给牙齿来一场清洁美白之旅,重拾往日自信容颜吧。

 

 

带上闺蜜,带上心爱的TA

Get口腔洁牙+美白优惠套餐吧

 

种植牙被称为,人类的“第三幅牙齿”!缺牙的危害有有很多:

❶ 咀嚼功能变差,影响身体的消化功能;

❷ 导致说话漏风,口齿不清,面颊凹陷显老等;

❸ 不及时修复,会影响邻牙、诱发更多牙病;

❹ 缺了一颗牙不补,牙齿会越掉越多。

 

牙齿缺失,可以“种”出来!

预售价低至4980

点击图片即可购买

 

整牙=整容?暑期在青少年人群中疯狂地刮起了一阵矫牙风。正处于求学、身体和心理快速发展的阶段,情窦初开的孩子们,个个都想把自己蕞自信的一面尽情挥洒出来。东倒西歪的牙齿就是非常尴尬的减分项了。

 

选择牙齿正畸恰好能给牙齿一次改邪归正重生的机会,带上牙套后,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牙齿一天天的慢慢变得整齐,感觉自己慢慢变得更好看,更自信的感觉实在是太好了。有了这种正向的心理预期,很快就能愉快地度过戴牙套的那些尴尬的日子。

 

正畸的方式有很多,金属托槽是大部分学生的选择,相较左边的传统国产方形托槽,更愿意推荐右边的金属球面自锁托槽(简称:金属球拖)给大家。

 

 

一对比大家就可以看出它明显的优势:

❶不磨嘴,更舒适

❷易清洁,更卫生健康

❸不易脱落,大大缩短正畸时间


 

矫正的是牙齿,改变的是人生

19.9元矫牙大礼包,圆你暑期矫牙梦

点击购买,即可享受六大矫牙福利

 

 

02

到院有礼

 

 

凡是购买远东龙岗口腔健康让利节套餐的顾客朋友,到院就诊就可领取到院礼品一份0元的除外!

 

 

03

种草有礼

 

 

凡是购买远东龙岗口腔健康让利节任一套餐的顾客,给予五星好评,即可到院领取好评礼--定制牙线一份。

 

 

04

老带新 老客户有礼

 

 

 

蕞开心的事,除了自己家人的牙齿越来越健康,当然还要把这次的活动让利,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们啦。

 

毕竟这次的活动覆盖了全年龄段的各种口腔问题的解决套餐。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爱健康之心更是不容拒绝。

 

况且,我们还为大家准备了分享好礼。新客户消费,老客户可以根据消费情况领取礼品一份哦!

 

 

 

找回洁净口腔,享受健康生活

更多爱的让利

尽在八月口腔品牌预售节

↓↓↓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