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全家福,送口福!远东龙岗美牙嘉年华来袭,让您带着健康好牙过新年~

发布时间:2021-12-17
2021年即将过去,我们马上就要迎来2022年——虎年啦!屏幕前的你,跨年计划制定好了吗?有的小伙伴打算出去玩,有的小伙伴想要回家陪伴父母,大家都忙的不亦乐乎。此时的您是否忽略了一个问题——“健康”,口腔健康,全身健康,牙好才能胃口好,新年到了,牙齿健康不可忽视。

远东龙岗口腔为了让您过上愉快年,在新的一年里健健康康,特推出新年优惠活动“远东龙岗美牙嘉年华——全家福,送口福”,为您和您的家人定制口腔健康计划,一起迎接新年!
 
扫描二维码 立即购票

 
 
 

六重好礼重磅来袭
 

 
到院礼:到院享总价值4540元的年终感恩口福门票礼包,其中包含:口腔健康检查一次、树脂补牙一颗、超声波洁牙一次、正畸方案设计一次、种植牙方案设计一次、500元全瓷牙代金券、500元种植牙代金券、1000元正畸代金券。
 
 伴手礼:免费拍摄新年定制照片,个人or全家福选其一,定格幸福微笑时刻,晒出新年幸福范儿!
 
专家礼:省级硕博口腔团队,教授专家联合坐诊周,让您看的放心。

  
看牙礼:满额赠好礼,华为智慧屏、9999足金条、戴森吹风机、迪奥香水等你来~
  
项目礼:美齿项目年度感恩,五大专场低至1折起!

  秒杀礼:每日1个名额(12月24日-26日),下午三点线上低价秒杀,拼手速的时刻到了!
  
签到领虎年红包
 
 
24日-26日到院签到,可以领取“虎年笑口常开”红包一个,出示门票就可以参与新年幸运抽奖啦!
 
红包好礼等你来拿:美味的坚果大礼包、香香的护手霜、软乎乎的毛巾礼盒、可爱实用的萌趣台灯等等好礼,你心动了吗?过期礼品不再抽取,大家记得在活动期间来抽奖哦。
 
 
(图片源于网络,侵删)
 
元宝砸不停
 
不仅礼物拿到手软,下单还有元宝砸。让你省省省,简直不要太划算!元宝的礼物也是给大家精挑细选出来的,不同金额的元宝好礼都能给你不一样的惊喜,在口腔治疗的同时,还能享受礼物带来的快乐~
 
 
(图片源于网络,侵删)

 
 
教授专家联合坐诊周
 
 
那么,有人可能就会问了,这么多口腔机构该怎么选择呢?优惠力度越大越好吗?当然不是!看牙还是要到正规口腔医院就诊,安全放心很重要。


 
我院汇聚了优秀口腔专家,组建口腔科省级硕博口腔团队,教授专家联合坐诊,旨在为各界人士及家庭提供先进舒适的口腔治疗体验,让您看牙放心,治疗安心。
 
同时,作为深圳市口腔医院口腔医学联盟医院,远东龙岗口腔一直践行“温柔牙医”理念,致力于让每一位信赖远东口腔的顾客都拥有一口健康的牙齿,见证每一位顾客重拾自信笑容的瞬间。

 
远东口腔不仅经受住了市场多年的检验,更是在广大顾客的心里播下了温暖和信任的种子。远东口腔致力于口腔行业建设多年,在产品质量、口碑、医疗服务上都备受消费者赞赏。


 
作为医保定点机构医院,始终本着为患者口腔健康负责的目的,爱人如己。特推出全新口腔健康计划,针对不同年龄层次的人群推优惠服务,让顾客更好地享受到远东口腔带来的舒适的口腔诊疗体验~
 
扫描二维码 立即购票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