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育儿微课 | 乳糖不耐受那些事,你知道多少?

发布时间:2021-12-08
今天我们迎来了二十四节气的”大雪“,至此隆冬正式开始了。民间有一句俗语说的是“大雪补得当,一年不受寒”。不管是老人和小孩适当地通过美味佳肴来补一补身体,来年开春方能精神健旺神采奕奕。虽说处于南国的我们没有漫天纷飞的大雪和冻手冻脚的天气,似乎少了那么一点点冬天的氛围。可是大冬天的周末还能一家老小出门看山看水赏花赏鸟,野餐和放风筝,晚上再美餐一顿,也是别有一番风味啊~
 

 讲完了“大雪”,接下来是12月育儿微课堂的预告时间了。第二周12月8日-12月13日有两堂线上育儿课程,新手爸妈赶紧关注一下,在育儿的路上要常学常新,科学育儿,陪伴孩子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乳糖不耐受那些事,你知道多少?
 
母乳是宝宝蕞理想蕞天然的食物,母乳中的各种营养成分不仅齐全,而且比例合理,还有免疫性物质,可以帮助宝宝抵抗感染。可是有一些情况比较特殊,小婴儿吃过奶以后,有腹胀、排气多、便便稀、量少,次数多,身体扭动不安的表现,这往往就是家长们经常咨询的乳糖不耐受。想要更全面地了解宝宝喂养路上关于乳糖不耐受的问题,可以关注12月8日儿保科主任医师张玉华带来的微课堂。

 
 
 
 
别划走,还有一堂微课预告哦
 
 
 


高危儿的早期发现与早期干预
 
听说每一个在宝宝投胎的时候,都会千挑万选,选一对自己满意的夫妻来当父母。其实每一对父母何尝又不是经历着千辛万苦,等待着期盼着那个爱的天使健康地降临呢。可老天并不全遂人愿,种种原因有些宝宝在人生的一开始就是高危儿
 
很多新手父母,听到高危儿这个词,就会下意识地理解成有高危险的孩子,而表现得忧心忡忡,其实这个观念是不对的。请不要把高危儿当作一定患有疾病的孩子,其实高危儿也属于健康儿童的范畴,只要父母早发现,早干预,就可以避免病情的进一步发展或者产生某些身体障碍。

  
 
 
  
12月大儿科健康微课堂
—— classes ——
记得关注 准时收看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