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儿牙体验官招募|我院“儿牙夜门诊”开诊啦,晚上带伢看牙不再愁了~

发布时间:2021-11-26

当代人的养娃现状,妈妈们可以上班挣钱也可以下班辅导作业,可以买包也可以买菜。不是不想做全职妈妈,只是一线城市生活节奏太快,一心一意只想做“搞钱的深圳女孩“兼顾家庭和事业。都说10个孩子9个长蛀牙,很多人也是当了妈之后才发现,真”牙病猛如虎啊"。你们是不是也遇到如下情况: 

 

白天上班忙,想预约的牙医没时间去?

带娃补牙的时间一拖再拖?

孩子因急性牙髓炎疼痛不已 ?

吃晚饭时“虫牙”来捣乱 ?

 

一般情况下牙病发作起来,大人还能忍一忍,可是孩子的忍耐性就小了,看着孩子牙痛难受的样子,当家长的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 ,恨不得立马就患儿去看牙医,但是很多医院的夜间急诊是没有口腔科的!!!

图片

 

大家热切的期盼声我们听到了~

为建设儿牙快乐门诊

方便广大民众就医

解决家长晚上带娃“看牙难”的问题 

我院“儿牙夜门诊”正式开诊了! 

 

 

图片

 

 

 

夜间儿牙就诊流程

 

我院儿牙夜门诊诊疗范围,包括全项目儿牙口腔服务:口腔检查、牙齿涂氟、窝沟封闭、补牙拔牙、根管治疗、儿童矫正、儿童预成冠等

 

儿牙夜门诊诊疗的流程其实和白天基本一致:

 

 
 

治疗前候诊 

 

4楼口腔科整体明快鲜艳的设计会大大缓解小朋友就诊时紧张的心情。更有舒适柔暖的沙发、小小游乐园、上墙玩具、轻松有趣的儿童绘本、充满童趣的小贴纸等等实现放学快乐看牙,夜间舒适就诊。

 

儿牙治疗中 

 

充满童趣的诊室布置,我们的牙医,温柔又专业,且亲和力十足,鼓励式引导孩子们看牙,减轻孩子们心理恐惧和家长焦虑的情绪。

 

图片

 

儿牙治疗后

 

每个宝宝勇敢完成治疗后,获得看牙奖励。牙医会耐心的指导家长和孩子日常如何做好儿童和家庭口腔健康管理以及牙病预防工作。

 

儿牙夜间门诊期间,在解决孩子牙齿问题的同时,可以一并解决家长的牙齿问题。真正实现人性化的便民服务:一次到院,解决一家人的口腔问题!

 

 学生党不请假 

上班族不误工

老年人不落单

灵活机动的利用晚上时间

实现儿童看牙自由

实现一家人整整齐齐看牙自由

错峰不拥挤,看牙更轻松~

图片

 

 
 
 
END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