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一口好牙“种”出来!种植专家亲诊,需要种牙的你千万别错过~

发布时间:2021-11-12

牙齿伴随着人的一生,起到咀嚼食物、帮助发音以及一定的装点容貌的作用。生活中,有些人平时不注意口腔护理或出现了一些意外,导致牙齿脱落,咀嚼功能以及发音都受到了影响,外在形象也受到一定的影响。对于这种情况,通过种植牙一般都能够得到有效修复,那么,种植牙具体有哪些好处呢?
 
种植牙也叫做种植义齿,是用生物材料制成的一种仿生牙,有种植体以及牙冠两部分。做种植牙的好处主要有以下几方面:
 
1.不需要打磨正常的牙齿,不会对邻牙造成伤害
 
2.不需要安装活动假牙所必备的基托与卡环,口腔不会出现异物感,比较舒适
 
 
3.稳固性比较好,就像自己真正的牙齿一样,咀嚼功能相对于传统的假牙来说也比较好
 
4.看上去自然逼真,光泽度好,透气性好,就如同自己天然的牙齿一样,使用寿命也比较长,理论上可以使用20年以上。
 
 
种植牙的效果相对来说是比较不错的,不过,并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做这种牙齿,如果患有精神病、出血性疾病以及重大器官方面的疾病等,就不适合做手术。
 
 
为了更好地保障效果和安全性,在手术之前需要去医院进行全面检查,确保自身不存在手术禁忌症,手术时也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操作。术后要认真做好相关的护理,比如要注意口腔清洁卫生,恢复期间饮食以清淡为主,不要吃过于坚硬的食物,认真按照医生嘱咐服用药物。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了解到种植牙的好处是比较多的,如果牙齿有缺失的问题,可以通过种植来修复哦~
 
 
全城招募缺牙的你

只要你符合以下条件,即可报名参加:
1.单颗、多颗、半口、全口缺失牙者
2.戴假牙不适,想更换种植牙的患者
3.有种植牙失败经历患者、疑难牙种植患者
 

(图片源于网络,侵删)
 
 
种植专家亲诊日
“种”出健康  尽享口福
 
亲诊时间:
11月14日8:30-12:00
活动地点: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吉华路525号
 
活动当天,我们将会提供:
种植专家一对一亲诊!
免专家挂号!
免费拍CT服务!


 
 
亲诊日当天除了可以享受种植专家一对一看诊,我们为大家准备了两重好礼:   
                        
签到礼:小鹿妈妈牙线、欧乐b漱口水
 

图片仅作参考 礼品以实物为准
 
下单礼:小米电动冲牙器、usmile美白牙贴、usmile口腔清新剂


 
图片仅作参考 礼品以实物为准
 
拥有一副健康的好牙口,不仅能够品尝美味,也能够避免和减少各种细菌的感染,从而减少疾病的发生,享受健康品质生活。
 
相约龙岗远东种植专场
11月14日(本周日)
上午8:30-12:00
扫码预约,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