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萌芽第六季:“关爱儿童健康成长,万圣节亲子派对 ”活动圆满结束啦~

发布时间:2021-11-02

少儿时期处于人体生长发育的关键期,随着经济的发展,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孩子的生长发育问题备受重视,父母们更是时刻关注,想尽办法确保小孩的健康。不仅爸爸妈妈们要了解孩子的身体发育情况,更重要的是去提高宝宝自身的健康意识。
 
为了提高小朋友们的护牙意识,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我院开展了“关爱儿童健康成长,万圣节亲子派对 ”活动,下面让我们来一起看看本次活动的精彩内容吧!


儿童成长课堂
 
 
1. 少儿口腔知识讲座
 
众多小朋友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早早地来到医院,穿好万圣节儿童服装披风和帽子,等待医生的知识科普。
 
口腔科咨询师宋紫剑通过生动的故事让孩子们明白了要精心呵护牙齿的重要性。同时利用牙模,进一步向幼儿讲解牙齿的构造特点、名字、刷牙的正确方法等。
 
随后,医生耐心、细心地讲解了正确的刷牙方法,孩子们听的非常认真,在多次感受、体验、练习中,终于掌握了正确有效的刷牙方法。有些表现很积极的小朋友,还获得了小礼品奖励。
 
 
 
2. 长高的秘密
 
发育良好的身体是幼儿身心健康的重要标志,也是其他领域学习与发展的基础。为了让家长们更进一步的了解幼儿身高增长的规律和特点,促进幼儿身高发育,我们还组织了“长高的秘密”知识讲座。
 
讲座中,陈秀花主任用专业知识和临床经验,结合当前幼儿身高发展特点,通过疾病预防、均衡的营养、适宜运动、充足睡眠来促进孩子身高的方法,给家长开展了一场精彩实用的讲座,把真正适用于家庭的身高促进方法毫无保留的告诉家长们。
 
 
 
趣味互动环节
 
 
1. 摸高跳绳比赛
 
我们都知道蹦蹦跳跳是非常有利于身高发育的,摸高跳绳比赛不仅可以充分发挥孩子们的活力,还在游戏中助力身高。
 
比赛前,小朋友们都跃跃欲试,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努力舒展自己的身体,想赢得一个好成绩。我们还给跳的高的小朋友们准备了礼物,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到处充满着欢声笑语。
 
 
 
2. 雕刻南瓜 DIY
 
最后,为了让小朋友们感受万圣节的快乐,增进亲子之间的沟通。我们还举行了亲子DIY活动,一家人一起雕刻南瓜,每个小朋友都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大家都开心极啦~
 
 
 
 
儿童全口涂氟
 
 

为了更好地呵护宝宝牙齿,医生对宝宝进行了儿童全口涂氟。氟是对牙齿有保护作用的,不会让宝宝的牙齿那么容易就被细菌腐蚀,但是平时还是要注意孩子的饮食习惯,保持口腔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希望家长和孩子们可以通过这种方式,爱牙护牙,和蛀牙说再见!
 
“关爱儿童健康成长,万圣节亲子派对 ”活动圆满结束,这次活动不仅给了孩子们一次难忘的“职业体验”,还学习了口腔知识和正确的刷牙方法,以及如何补充营养,增长身高,认识到了身体健康的重要,让孩子们快乐的接受了健康知识的科普。我们下次活动再见!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