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超萌!小小牙医来啦,爱牙护牙从小做起~

发布时间:2021-09-03
宝宝的牙齿就像是一颗小种子,发芽时用我们的“关爱”进行灌注,经过风雨的洗礼,小种子才能慢慢成长为一颗健康的大树。

儿童牙齿健康刻不容缓,为了让宝宝们了解更多的护牙知识,学会爱牙护牙,面对牙齿问题不恐惧、不回避,积极快乐地进行口腔诊疗,我们和国际蒙特梭利心田之家早教特地举行了——“远东小小牙医体验官”的活动。

5月18日、5月25日,超萌的小朋友们依次来到远东龙岗口腔科,学习护牙知识,体验了当一个“小牙医”的快乐和成长~
≥▽≤
 
趣味儿牙课堂,知识多多
 

 

在现场,口腔咨询师宋紫剑带小朋友们一起探索牙齿的世界,了解牙牙们的小秘密。紫剑小姐姐配合着各种齿科小道具,用小朋友们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讲授基本的口腔知识。
 

 

小朋友们也认真听着课,积极配合,还时不时发表下自己的想法,又聪明又可爱。紫剑小姐姐也及时指正不对的地方,教给大家不少刷牙、护齿的小妙招。
 

≥▽≤
 
小牙医体验,精彩互动
 

 

学会知识知识后,小牙医们就要“上岗”啦~~穿上小白褂的宝贝们,动手操作,学习刷牙……

 

在口腔咨询师的指导下,小牙医们不仅体验到了学习的乐趣,对牙齿也有了更多的认识,知道了维护口腔健康的重要性,让牙齿远离蛀牙,更好去保护自己的小牙齿,快乐成长。

≥▽≤
 
参观诊室,看牙也很轻松
 

 

小牙医”们在这两天活动中,还参观了儿牙诊室。宽敞干净的环境,轻松愉悦的气氛,还有各种趣味十足的贴纸,一下拉近了孩子们和诊室的距离。

 


护士小姐姐也为小朋友们讲解各种设备,让小朋友们不再害怕,消除看牙的恐惧,看牙也是很轻松的哦~

 

图片

 

在活动中,“小牙医”们表现都棒棒哒~我们为小朋友们颁发上小小牙医的荣誉证书,每个小牙医都获得了“认证”噢!

 


这两天小小牙医体验,让小朋友们更好地了解牙齿,学会更多护牙知识,消除了孩子们看牙时的恐惧。护牙要从小抓起,健康需要传递,希望宝贝们以后好好爱护牙齿~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