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应对催生?接好孕?快速“抱娃”?第二季100 天快孕公益助孕计划已启动啦!

发布时间:2022-11-03

 

你知道吗?

还剩不到八十天

就要过年啦!

大家都准备好放假了吗?

 

想想放假可以回家

可以和家人团聚就很开心

但开心不过三秒

应该有不少人马上就会

被七大姑八大姨烦到不行吧?!

 

 

“工作、恋爱、结婚、生娃”

向来都是每年春节档的

“热门话题”

 

而说到“生娃”

就有不少人为之烦恼了

“明明一直在备孕,怎么就没有好消息呢”

也有人很想问

“有没有办法能快点接好孕啊?”

 

 

想要快速“抱娃”接好孕吗?

别着急

远东龙岗妇产医院为帮助众多正在备孕

及难孕的家庭解决快速“抱娃”难题

已经启动招募

第二季“100天快孕”公益计划

 

100个好孕名额

100天快孕计划

3000+好孕福利支持

助孕专家团个性化定制

全程备孕&保孕指导

只为助您快速“抱娃”接好孕!

 

 

 


接好孕·先来沾沾喜气

在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开启“公益助孕”系列活动后,截止目前,已帮助上百名女性成功迎来“好孕”啦。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妇科李世梅主任也因此被赠予牌匾,被市民朋友们亲切地称赞为“送子观音”

 

 

在第一季“100天快孕”公益助孕活动上线后,也是迅速满额。到目前为止,已有多名女性成功快速接到好孕,还有一些姐妹也正在奔往好孕的路上。

以下为部分姐妹分享的“孕”气,一起来沾沾喜气吧!

 

胎停育、生化妊娠,从怀到生一路守护!

家住龙岗的吴女士,两次怀孕都不幸遭遇了胎停育、生化妊娠,因担心自身体质问题,决定到医院进行检查。好在经过一系列的身体调理,吴女士最终如愿再次怀孕。

考虑到吴女士前两次怀孕结果都不太理想,远东龙岗妇产医院李世梅主任又针对其免疫问题进行了一系列的精准保胎治疗。9月18日,吴女士于远东龙岗妇产医院成功产下一名男宝宝。

 

 

剖宫产12年未孕|一朝得喜好事成双!

32岁的杨女士剖宫产12年,备孕二胎两年都没能怀上,在远东龙岗妇产医院经检查发现有一侧输卵管不通。

综合考虑后,李世梅主任为其做了宫腹腔镜手术,并给予了宫腔灌注及药物治疗。经综合调理,杨女士已成功怀孕。

 

 

宫腔镜术后好孕|中秋宝宝来贺喜!

40岁的胡女士因备孕结果不理想来到远东龙岗妇产医院找妇科李世梅主任进行检查。据B超结果显示其有子宫内膜息肉,需进行手术治疗。后续经宫腔镜手术、术后综合调理等,胡女士成功诊断出怀孕。

因胡女士孕期有严重免疫问题,李世梅主任也为其开始了一系列的保胎治疗。今年中秋节当天,胡女士顺利生下女儿,向李主任发来喜讯,并表示谢意。

 

 

看完她们的好孕故事,你是不是也觉得对部分家庭来说,“孕”气真的是来之不易!

确实是如此!此次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启动“100 天快孕”公益助孕活动,也是希望可以帮助更多家庭解决备孕难题,实现快速孕育梦想。


 

活动内容

① 免费招募 100 名备孕及难孕家庭并提供中西医助孕专家联合会诊;

② 赠送价值 3000 元公益助孕福利支持;

③ 助孕专家团 2 对 1 全程精准备孕&保孕指导,力争100天内实现快孕优生;

 

 

活动优惠

1、免助孕名医团队专家(李世梅主任、张冬梅主任)诊疗费;

2、助孕专家团全程个性化定制备孕&保孕指导 1000 元;

3、免费生育力评估 1 次、子宫附件彩超 1 次、宫腹腔镜手术费援助 1800元。

 

 

报名条件

1.有备孕需求且半年内未到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妇科、中医科就诊;

2.女方年龄≤42 周岁。

 

注:上述条件需全部满足;因个人情况、体质不同及遵医嘱情况不同,本活动不能保证每一位顾客都能在 100 天内成功怀孕。

 

想要偷偷怀孕然后惊艳所有催生亲戚吗?

想要接好孕快速“抱娃”吗?

赶快报名参与呀!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