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深圳远东妇产医院怎么样啊?是正规医院吗

发布时间:2021-11-11

  深圳远东妇产医院怎么样啊?是正规医院吗?当然是正规医院,深圳远东妇产医院龙岗妇产医院,二级妇产医院,成立于2019年9月。医院总建筑面积约1万平米,开设妇科、产科、儿内科、儿保科、口腔科、中医科、产后康复科、内科、外科等多个专科,规划床位76张。

  医疗团队

  医院引入南方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深圳市人民医院、深圳市妇幼保健院等国有大型三甲医院医生为技术骨干,开展一站式孕产服务、导乐全产程陪护分娩、DTC导乐儿牙诊疗、母乳喂养门诊、高危妊娠门诊、全程镇痛分娩管理计划、产后及院后家庭回访服务等特色服务。依托“远东医院集团”的技术实力,为龙岗区及周边地区妇女儿童提供高品质诊疗服务。

  服务特色

  会员中心(私人健康管家服务)全面推行感动式服务,提供一对一管家式服务——VIP陪诊服务,以减少顾客等待时间、减少顾客走动为原则,采取“流程跟着顾客走”的服务模式,健康管家协助顾客预约、就诊提醒、挂号、缴费、专家诊疗、取药、取报告、病情医嘱记录、预定床位以及健康档案管理等。

  产后护理(24小时贴身管理)由主管护师领衔的护理团队,24小时专职护理,多对一全程服务,私人定制、按需服务。

  院后服务 贴心到家①产后回视 ②育儿指导 ③术后健康指导 ④妇儿常见疾病咨询 ⑤预约就诊 ⑥健康教育

  全程镇痛分娩管理计划将产时镇痛扩展到产前和产后,推出全程(产前、产时、产后)镇痛分娩,以循证医学和人性化关怀为基础,还原生产原本面貌,让每一位产妇拥有分娩掌控权。

  医疗设施

  医院开放床位数76张,拥有高水平的二类空气消毒室手术室3间,麻醉恢复室一间。同时引进了一系列国际领先的高密度、高智能的专业设备,拥有多台(套)国际顶尖的医疗设备和器材,满足客户多层次多元化就医需求。如美国GE-E8超清四维彩超、X射线数字化摄影系统、如西门子ADVIA CENTAUR XP全自动化学发光仪、美国雅培C8200全自动生化-化学发光一体机等医疗设备。

  通过以上对“深圳远东妇产医院怎么样啊?是正规医院吗?”的介绍,相信您已经进一步的了解了。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