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11月1日起,两癌筛查每天开放,女神们快快约起来!

发布时间:2020-11-06
提起女性癌症,大家脑海中就会自然浮现出女性健康的两大“杀手”:乳腺癌与宫颈癌。央视网报道中就曾提到我国每年乳腺癌新发病例约30万,位列女性恶性肿瘤之首,可见其对女性健康的“杀伤力”。

远东龙岗妇产医院作为一家妇产医院,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女性朋友们提供高品质的诊疗服务,全心呵护女性健康。
 

关爱女性,免费两癌筛查
 

为帮助女性朋友应对健康“杀手”,远东龙岗妇产医院于2019年启动女性“两癌”筛查公益项目,特设关爱门诊,在深圳市慈善会立项并接受监督,免费为符合年龄的女性朋友做乳腺癌与宫颈癌筛查。为女性朋友们进行乳腺临床、彩超检查、宫颈脱落细胞学检查、诊断等筛查。

 

目前,已有1098名女性受益。未来,我院计划服务周边社区17000名女性,实现坂田街道全覆盖。
 

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向上级机构积极申请,加大“癌”项目的医疗人力投入,提升医疗设备的配置。经过多重努力与准备,“两癌”筛查现得以实现全天开放。由原来的每周一、周三、周五、周六14:00—17:30开放,调整为:11月1日起每天下午14:00—17:30开放!女神们再也不用纠结检查时间了!

 

扫码预约免费两癌筛查


 

妇科科室作为远东龙岗妇产医院的重点科室,也一直在为守护女性健康贡献积极力量,如定期组织医疗义工队深入周边社区,为各社区提供“两癌”筛查、社区义诊、女性健康、科普讲座等系列公益活动。更通过社区讲座、健康课堂、线上直播等多种形式,助力女性科学管理身体。

 

深入社区,开展女性健康讲座

 

妇科医师结合三十余年的临床经验,为现场女性朋友们介绍女性健康知识,引导女性朋友们积极应对围绝经期,解决围绝经期间的烦恼。
 

 

健康课堂,分享美丽健康小秘诀

 

《防癌,女性不得不做的功课》,妇科医师现场为女性朋友们剖析癌症的病因及症状,分享防癌小秘诀。
 

 

在线科普,跨时空答疑解惑

 

在线剖析女性妇科疾病,为广大女性朋友答疑解惑,让女性不再为私密问题所困扰。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