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爸爸拒绝给8岁儿子治疗白血病,害怕人财两空!

发布时间:2018-12-12

近日,一个8岁的小男孩强强牵动着全网网友的心,他身患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其母亲、想送孩子到医院接受正规的治疗,让孩子能活下去;但他的丈夫认为白血病非常可怕,不能到达百分百的治疗效果,一旦失败,就是个人财两空的结局。所以非常坚决的签字放弃了对强强的治疗,强行带儿子出院了。

新闻

目前强强并没有在医院进行治疗,只是呆在家里吃一些保健品维持着生命,父亲还跟记者说,不会再送到医院给强强治疗了,就这样走一步算一步吧。

新闻2

医生说强强没有高危因素,非常适合做化疗,说成功率大概可以在80%左右,强强便可以像正常人一样生活。

新闻3

强强爸爸拒绝给儿子治病这一举动引发网上的热议,网友都发表了不同的看法。小编只想说:孩子来到这个世界,你没有征求他的同意;至少离开,你要问他愿不愿意。

让我们来一下认识“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

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ALL)是一种起源于淋巴细胞的B系或T系细胞在骨髓内异常增生的恶性肿瘤性疾病。异常增生的原始细胞可在骨髓聚集并抑制正常造血功能,同时也可侵及骨髓外的组织,如脑膜、淋巴结、性腺、肝等。

主要症状:

l 贫血,持续发烧,感染经久不愈;

l 容易发生青肿,点状出血;

l 经常会有疲劳感;

l 骨痛或关节痛;

l 淋巴肿大,无意识的体重减轻;

l 严重的患者会在运动后出现呼吸短促,可能会感觉不到心脏的跳动,时常会出现心悸的情况。
 

Q:儿童急性淋巴细胞性白血病可以治愈吗?

A:可以的,并且相对来说,儿童患者的可能结果优于成年人,治愈率为80%。但是如果在癌症发作之后不给予治疗的话,患者的寿命就会缩短到大概三个月左右。具体情况根据个人身体的不同而已变化。所以如果有发现一些癌症的预兆,一定要及时去医院检查并治疗。


对于急性淋巴细胞性白血病的预防,我们大多数情况下是无法预知的。只能尽量地减少儿童与毒素,辐射,化学试剂等物体的接触,从而降低发病的危害性。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