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活动回顾 | 萌娃来袭,礼赞祖国;释放童真,快乐加倍~远东国庆造物节系列活动圆满结束啦!

发布时间:2022-10-09
 
少年儿童是新时代发展的希望
 
五星红旗是新时代使命的象征
 
当萌娃遇上国庆
 
小假期的好去处是哪里?
 
他们选择了远东龙岗
 
 
 
73岁祖国华诞
 
为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
 
在孩子们的心中撒下爱国的种子
 
我院开展了
 
健康乐享·国庆造趣节
 
系列活动
 
 
 
 
礼赞国庆
 
释放童心
 
快来看看这些萌娃们
 
是怎样表白祖国的吧
 
 
 
 
造趣节 PART 1
 
 
 
01
生长评估,科学长高高
 
为了帮助家长们更加科学地认识孩子们的生长发育历程,本次系列活动中,我们设置了生长发育评估,在现场为宝贝们测量身高体重,并一一向发展落后的孩子的家长提出了指导。有一位孩子的奶奶豁然开朗,称“如果不是来参加活动,还不知道还有这么多要注意的地方!”
 



 
02
智慧拼图,眼中的祖国
 
拥有960万平方千米国土面积的中华民族幅员辽阔,动手拼一张中国地图,能让宝贝们更直观地了解到祖国的地大物博。现场拿到拼图的家长和宝贝们全神贯注,纷纷接力拼起了中国地图。瞧,孩子们也在为祖国的庞大而骄傲~

 
03
健康课堂,茁壮小战士
 
对于爸爸妈妈们来说,养娃就像一路取经,时不时就会有这样那样的难题。因此,我院儿保科主任陈秀花主任在活动当天来现场助阵啦~
 
从饮食搭配到学习管理,从身体健康到心理发展,陈秀花主任一一为家长们解答了疑惑,相信经此一课,家长们离拿到“真经”又进了一步喽!
 


04
有奖竞答,爱国小先锋
 
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源远流长,从四大发明,到知名科学家,经历了数千年的变更与发展。
 
活动现场,在主持人的积极引导下,孩子们踊跃进行了关于祖国妈妈的有奖竞答,不仅获得了奖品,对祖国的了解也更近了一步,爱国情怀油然而生。

 
 
 
造趣节 PART 2
 
 
01
趣味涂鸦,玩心大挑战
 
如果给你一支画笔,你能描绘出怎样的世界?在孩子们的眼中,繁荣昌盛的祖国又具备什么样的颜色呢?
 
在趣味涂鸦挑战赛中,宝贝们纷纷拿出了画笔,在帆布包上进行涂鸦。“我眼中的祖国,有高楼,有快乐,有忙碌的大人,还有上学的我们。”正在低头涂鸦的小朋友补充道。
 
 
02
挑战语速,趣味绕口令
 
“四是四,十是十,十四是十四,四十是四十…”琅琅的绕口令声音在育儿学堂中升起,原是造趣节到了绕口令比赛这一环节。
 
无论是尚未认清汉字的低年龄段小朋友,还是更大一点的小学生,都全神贯注地看着投影电视。“强国有我”的意志力也穿透了整个学堂。


03
守护健康,尘螨过敏义诊
 
“听奶奶的,闭上眼睛,像蚊子叮一下就好了。”为了让家长们科学了解尘螨过敏,为孩子们做好防护,我院儿内科林瑞春主任也来到了现场,为有需要的宝宝们进行了免费的尘螨过敏皮肤点刺。
 
温柔备至的林主任安抚着小朋友们,我们离健康又近了一步啦~


 
04
幸运抽奖,我与祖国共庆祝
 
在活动的最后,我们也设置了抽奖环节,让小朋友们与祖国妈妈共同庆生。被高举的“我骄傲,我是中国娃”,也象征着孩子们对祖国真挚的热爱。
 
提着丰富的礼品回家,也预示着小长假即将结束,孩子们又该准备收心上学喽!
 
 
 
 
我与祖国共成长
 
快乐在路上
 
此次国庆造趣节
 
到这里就结束啦
 
 

 
最后
 
再祝祖国妈妈
 
生日快乐
 
繁荣昌盛
 
一起期待接下来的精彩吧
 
...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