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给准爸爸一次“生娃”体验!还有拉玛泽呼吸减痛法教学、礼品...等你来哟~

发布时间:2020-07-21
怀胎十月,熬过了
晨吐、脚部抽筋、站着看不到脚尖等
孕妈妈们终于迎来了“人生大考”
提起分娩,大多数孕妈妈们眼前
总会浮现痛不欲生、大汗淋漓
面色苍白、孤单无助的场景
生孩子的确是一场痛苦难熬的人生历程

生孩子到底有多痛?
 
疼痛按照从轻到重分为0-10级自然分娩的疼痛指数高达9.7-9.8。这可能是大部分女人一生中遇到的zui剧烈的疼痛,没有之一!

据中华医学会统计:约百分之五十的初产妇感觉明显疼痛,百分之四十四的初产妇认为疼痛难忍,甚至“痛不欲生”,仅有百分之六产妇觉得轻微疼痛。
有这么痛?有点夸张吧?看看往期活动准爸爸们的表现吧!


点击可查看大图

 
从分娩阵痛挑战赛正式开始的“问题不大”,带上阵痛分娩体验仪后,体验痛感从1级逐渐上升到10级,准爸爸也变成了“感觉整个腹部被拉扯着,特别痛,还要假装ok”。

为了让更多奶爸快速进入爸爸角色,切身感受亲自生孩子的不易,远东龙岗妇产医院举行新手爸妈创造营,不仅有分娩阵痛挑战~还有让奶爸们带上假肚子进行“带球”挑战,切身体验孕妈的不易!现场更有助产士手把手展示拉玛泽呼吸减痛法,指导孕妈如何学习在分娩时减轻疼痛。

新手爸妈创造营
时间:7月25日 9:30-11:30
地点:远东龙岗妇产医院2F
招募群体:孕产家庭(限30组)


 
1、十级分娩阵痛挑战
生孩子到底有多痛~只有切身体验才能感同身受~准爸爸们的机会又来了~是时候展示男子汉的魅力啦~从1级到10级阵痛~你能闯关到哪一步,快加入我们吧!

2、奶爸“带球”挑战
孕妈妈带着日渐变大的肚子~到底有多难生活呢?让奶爸们带上“假肚子”进行平板支撑、拾物、卧躺等等姿势~体验孕妈妈在孕期的行走坐卧吧~

3、拉玛泽呼吸减痛法指导
拉玛泽呼吸减痛法在怀孕七个月左右开始练习,分娩的时候可以帮助孕妈减少三成左右的疼痛!!!这个呼吸法主要每个阶段呼吸的节奏都会不太一样,所以现场会有经验丰富的助产士在线展示,教学分娩时如何正确地呼吸减痛。

除了25号的,新手爸妈创造营在8.8、8.23分别准备了【助产士见面会】和【新生护理+结营仪式】活动噢~报了名的准爸妈记得来上课喲!
(悄悄告诉你——三场都参加的孕产家庭将可以参与幸孕抽奖!!!)

扫码报名~
 
从初知将为人父那一刻起,除了满心的欢喜和爆棚的幸福感外,随着担负起多一份的责任,你是否也多了一些担心?你该如何在心理和身体上照顾准妈妈?应该做哪些准备工作去迎接新生宝宝?快来参加新手爸妈创造营,一起为你爱的她和即将出生的小宝贝做好准备!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