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一对一分娩预演" 新升级! 专属 "分娩补贴" 快来领!

发布时间:2020-04-14

临近预产期

“烧脑”的事可不少

挑选分娩医院、确定分娩方式

了解生娃过程、学习生娃技巧

……

而“烧钱”的事也在不断加载

准备待产包

买婴儿用品

……

再加上疫情突袭

这届孕妈简直不要太难

想去医院“踩点”吧 又怕扎堆

想订个VIP分娩套餐吧又怕超出预算

对此“困境”

深圳远东妇产医院龙岗妇产医院

升级“一对一分娩预演”!

内设“分娩补贴金”!

帮孕妈减轻临产负担

 


生娃联盟之“快乐迎婴 · 一对一分娩预演”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5月31日

活动地点:深圳远东妇产医院龙岗妇产医院(龙岗区坂田街道吉华路525号)

报名方式:

扫码提交报名信息
报名二维码

 

参加活动,益处多多,这里细说

1、可获分娩补贴

经过了整个孕期的诸多不适,想在“末关”犒劳下自己、把VIP分娩加入“购物车”?但“剁手”前却因疫情期间钱包消瘦而犹豫了?不怕!深圳远东妇产医院龙岗妇产医院为孕妈准备了“任性的资本”——VIP分娩补贴金(Ps:zui高可达2856元~),所以有VIP分娩意向的孕妈不要错过啦。


2、做好产前准备

(1)产房产程全揭秘:产房长啥样?生娃是怎样一个过程?孕妈都提前脑补过不少次了吧?与其自个天马行空或庸人自扰,不如来次实地彩排,提前熟悉下产房和把产程过一遍,将自己真正“武装”好,产时“轻装”上阵呀~

(2)顺产评估提前做:自己能否顺利分娩?娃能否平安出生?分娩方式的选择也起着重要作用。想知道自己适不适合顺产?趁着这次活动,让深圳远东妇产医院龙岗妇产医院妇产科主任刘庆平医生/妇产科副主任医师鲁颖来帮忙做个综合评估吧,以便自己能更好地为分娩做准备。

(3)分娩计划细定制:生娃也可以不“流水线”!希望谁来陪产、喜欢怎样的分娩环境、产程中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和指导……有任何想法都能提出来,助产士会跟孕妈一块定制专属分娩计划书。

(4)减痛方法早了解:除了较熟悉的镇痛分娩外,还有导乐球、拉玛泽呼吸法等也能帮助减轻分娩疼痛,那这些方法该怎么用?在产程的什么阶段用?……分娩预演当天带孕妈一一“打卡”,让真到用时不慌张、不乱套。


3、给待产包“减负”

临近分娩,待产包也该上线“营业”了,为了做好生娃的“后勤”工作,妈妈住院和宝宝出生后的日用品可不能少,这不!我们已备好孕妈奶粉、宝宝防水饭兜和纸尿裤等待产用品,就等孕妈们过来带回家。

礼品
(图片仅供参考,领取以实物为准)

 


多项防控举措,助力安心就诊/入住

1、产后单间休养:减少院内交叉感染

疫情期间,医院为每位新妈妈提供单间服务,除了能降低感染风险外,新妈妈也能少被打扰、安心休养。

2、一医一患一室:避免院内人员聚集

医院实行“一医一患一室”和提前预约制,以减少在院候诊时间和人员聚集,同时也让每位来院者独享私密就诊空间,跟医生进行充分沟通。

3、两轮预检分诊:营造良好就诊环境

在医院门前、相应科室导诊台处都设有预检分诊点,会对每位来院者进行体温测量、情况询问、手部消毒等,需2道“关卡”都通过,才能进入诊室就诊。

4、院内多重消毒:角角落落都不放过

医院大厅、候诊区、卫生间、电梯等公共区域每天都有专人定时进行清洁、消毒,且诊室、病房等也会定时用空气消毒机、紫外线消毒机等进行消毒。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