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生娃都要经历什么? 来一对一分娩预演探个究竟

发布时间:2020-04-03

预产期将近

孕妈们是不是开始担心:

什么时候要入院待产啊?

开指有没有什么技巧呀?

怎么用力才能生得快呢?

怕痛体质有什么法子吗?

……

生个娃要care的点N多

有没有很想来一轮彩排呢?

把“点”都“过一遍”

焦虑也许能少一些

这不,安排上啦!

“1对1的分娩预演”到货!

特殊时期,减少人员聚集

让孕妈在努力备“战”的同时也可不恐慌

参加一次“分娩预演”,解决多个临产问题

1、识别入院征兆,熟悉分娩流程。

见红、破水、规律宫缩是常见的临产征兆,但是否出现其一就要马上去医院?且常还有孕妈在破水和漏尿,或真假宫缩上傻傻分不清,孕妈不确定自己能否区分开的话也不用慌哈,过来了助产士就会跟您一一理清,且助产士还会根据您的具体情况,制定出专属分娩计划书,并进行1对1分娩指导,跟孕妈一起提前把分娩过程梳理一遍,让孕妈心里有数,之后轻松上阵。


2、免费做顺产评估,为分娩做好准备。

临近预产期,孕妈出现的不适或遇到的问题可能也会变多,想知道自己是否适合顺产?不如做个顺产评估吧。趁着这次分娩预演,让远东妇产医院龙岗妇产医院妇产科主任刘庆平医生,或妇产科副主任医师鲁颖来帮忙做个分娩评估吧,以便能更好地为分娩做准备。


3、挑选分娩医院,实地参观了解。

3月10日起,远东妇产医院龙岗妇产医院正式开通分娩服务。

而正好能赶上这波福利的孕妈,也可顺便过来参观下产房、产前产后区呀,届时会有专人陪伴看房,并为准爸妈们详细解答相关问题。


4、获赠纸尿裤1包,着手准备待产包。

卸货在即,待产包当然也要开始准备咯。孕妈们都准备到哪一步啦?还是仍未开始?我们这次也为过来参加分娩预演的孕妈准备了待产包的“必填项”——新生儿纸尿裤,孕妈若还没准备到这一项,那就可少操点心啦,而还没找到准备头绪的话,也可直接现场咨询我们的助产士呀。

礼品图

图片仅供参考,领取以实物为准

 


疫情期间防控8大关:照顾好每位来院孕妈

3月2日起,远东妇产医院龙岗妇产医院恢复日常诊疗,同时也推出一系列硬核防疫举措(部分如下),希望让每位来院孕妈都能放心就诊。

1、两轮预检分诊:尽可能为每位到院者创造良好的就诊环境

(1)进门前预检:为来院者测量体温,询问相关情况,并指导正确佩戴口罩。

进门前预检

(2)就诊前复核:医院各层导诊台,还设有第二道预检分诊:“二次复核”通过了,才能进行就诊。

就诊前复核


2、一医一患一室:减少人员聚集,独享私密空间

医院实行“一医一患一室”和全面预约制,以减少到院候诊时间和候诊人群聚集,同时也让每位来院者独享私密就诊空间。

一医一患一室


3、院内多重消毒:人员+机器消毒,角角落落不放过

医院大厅、候诊区等公共区域每天都有专人进行消毒。此外,像导诊台、诊室、使用过的病房等也会定时用空气消毒机、紫外线消毒机等进行消毒。

人员消毒
机器消毒

远东妇产医院龙岗妇产医院已做好准备
孕妈扫码就能给自己安排一次别样的分娩预演啦
报名二维码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