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孕妈心情不好,胎宝宝跟着"难受",爸爸怎能袖手旁观?

发布时间:2019-10-31

“明明上一秒还好好的,下一秒她就情绪暴躁,甚至泪流不止。”

准爸爸表示很懵也很心疼。

“小宝十四周了,最近总因一点琐碎的事委屈生气,难道真是孕期情绪化爱生气吗?只觉得对不起小宝,怕我心情不好会影响到他”

准妈妈表示着急:不想让坏情绪影响宝宝,但控制不住。

孕期情绪化,是准爸妈要共同面对的一个难关。角色的转换,需要时间适应和学习,远东龙岗妇产医院特设立“新手爸妈成长学院”,助力准爸妈顺利“闯关”。

新手爸妈成长学院海报

重点课程:如何处理孕期小情绪?

开课时间:2019年11月9日(星期六) 09:30-11:00

开课地点: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吉华路525号(远东龙岗妇产医院)2F孕校

报名方式:

报名二维码
扫码报名回复

【新手爸妈+姓名+联系方式+预产期】
 

 

不让准爸妈白跑一趟,到场能获:

1、医生指导

初当父母,多少有些“小迷糊”性质,也许身边有不少“过来人”传授经验,但如果有机会可以听到拥有更多临床经验的医生讲解自己关心的话题,准爸妈不是可以更安心吗?而本次课程就是由远东龙岗分院妇产科行政副主任、副主任医师鲁颖为准爸妈开讲

鲁颖医生
鲁颖医生
  • 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20余年
  • 原湖北省老河口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主任
  • 熟练掌握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和妊娠合并症的诊治,高危妊娠的诊断与管理,优生优育筛查,及孕产期、围产期保健等

2、破“题”关键

(1)知道孕期情绪波动的常见原因:准爸妈经听课了解,能更正确看待“孕期情绪化”这一现象,也能更容易找到“对症下药”的关键点。

(2)准妈妈自我调节+准爸爸见招拆招:孕期情绪很难控制,但也并非不能控制。再难搞的“情绪化”,其实也会“害怕”准爸妈的“通力合作”(孕妈发挥主观能动性+准爸爸“实力”应对),而这次课程就备好了教准妈妈“自我调节”和准爸爸“见招拆招”的窍门,小两口过来带走吧。

3、同伴支持

“闯关”路上不孤单! 因为怀孕后体内激素分泌的变化,会让很多孕妈容易出现烦躁、焦虑、生气等不良情绪,所以这个课题自然也是很多新手爸妈所需要的。也就是说,课堂上,准爸妈也许还能找到“臭味”相投的小伙伴,彼此间更能理解对方的难处,经一番倾诉/吐槽、相互分析,说不定能找到更好的解决办法。

4、礼品鼓励

准爸妈“进修”途中也需鼓励。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孕校助力新手爸妈“毕业”并非说说而已,既实在又实用的“入学礼”和“学霸礼”都准备好了,就等认真“出勤”和学力Max的准爸妈来拿呀。

礼品图

(图片仅供参考,领取以实物为准)
 

准妈妈别让孩子他爸闲着

准爸爸也别让孕妈独自埋头“作战”

拉上TA一起去听听课吧

也许就能把现在的“僵局”打破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