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远东龙岗产后妈妈·夏季瑜伽派对报名开始啦,助您做回“紧致”辣妈!

发布时间:2022-07-08

生孩子前,身材苗条,匀称,穿衣服各种美如花,什么衣服都能驾驭;尤其是夏日,露脐装、小吊带……怎么好看怎么来,尽情展现好身材~

生孩子后,腿粗了,腰粗了,甚至好几个月了肚子上还有很多肉,再也不敢穿紧身衣,只得每天穿宽松肥大的衣服……

对很多妈妈来说,生孩子可能就是身材和状态的分水岭,不仅“人身自由”没有了,身材自由、健康自由也可能没有了……

为了改变产后身材走样的现状,也有很多产后妈妈迫不及待的成为了“刘畊宏女孩”。然而,诸如动一动就“漏尿”等问题,则成为了无数产后妈妈心痛却无奈的事情。事实上,这样不仅可能会给身体带来疼痛,还可能会引起更严重的损伤。

为给产后妈妈提供专业、系统、全面、实用、科学的产后修复训练与科普知识,远东龙岗妇产医院特开设了【远东龙岗产后运动训练营】

 

7月10日15:00 远东龙岗院区·2F(孕妇学校)

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妇女保健康复专科简卫平医生携手瑜伽老师开展产后修复+瑜伽课程,助力各位宝妈恢复健康状态,做回紧致辣妈。在这个夏日,参与这个瑜伽派对,一起收获健康好身材叭!

 

 

活动精彩环节

 

1、产后课程+免费评估+产后瑜伽

此次活动,将由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妇女保健康复专科简卫平医生带来以“女人一生的必修课”为主题的产后妈妈相关知识讲座,并且分享盆底肌居家练习方法。

同时,远东龙岗妇产医院也将为产后妈妈提供免费的盆底疼痛评估,针对有需要的妈妈们进行对应的解答,给予具体的指导。

 

 

此外,为助力各位妈妈成功塑型,远东龙岗妇产医院也特意准备了“夏天瑜伽派对”。一起参与这波瑜伽潮,唤醒身体能量,修炼好身材,不负夏日好时光。

 

 

2、平板支撑挑战赛

 

无惧挑战,“撑”风破浪!参与远东龙岗妇产医院这个“体力与毅力”角逐的平板支撑挑战赛还可赢得丰厚奖品哦!千万别错过!八块腹肌,人鱼线……卷起来呀~

 

平板支撑挑战赛奖品:

一等奖:早餐机

二等奖:果汁机

三等奖:胶囊伞

活动现场,远东龙岗妇产医院也准备了精美的签到礼,当天参与活动的朋友们均可获得哦(送完即止)。

 

3、手工DIY+精美下午茶

 

为了让大家度过一个愉悦的午后,远东龙岗妇产医院特意准备了手工DIY环节,一起用灵巧的双手来DIY一个精美的捕梦网吧~

 

期间,还有精美甜品可以享用哦。甜点,手工、闲谈……让大家在陶冶情操,修身养性的同时,度过一个惬意的午后~

区分“阿姨”和“姐姐”的从来都不是年龄,而是“状态”。希望各位产后妈妈们,都能关爱自己,关注盆底健康,重拾好状态,修复好身材~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