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关爱产后健康,将好礼带回家!远东龙岗 6 月 26 日健康辣妈私享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6-28

我们都知道,妈妈们怀胎十月之辛苦与不易。生完宝宝以后,更有各类鸡毛蒜皮的小事需要处理。但妈妈们也要注意。在爱孩子、爱家庭的同时,也不要忘了关爱自己。

 

目前,仍有很多的孕妈妈、产后妈妈对产后漏尿、盆底肌松弛、腹直肌分离等情况存在一定的误区,打开孕妈群,也常常能看见妈妈们在进行讨论。

 

 

为更好地解决妈妈们遇到的这些困惑,6 月 26 日下午 15:00,远东龙岗妇产医院特别举办了「历完产后康复的劫,你就是四海八荒最美的妈妈」主题私享会。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本次私享会的精彩瞬间吧~

 

{产后妈妈必修课}

 

私享会现场,首先由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妇女保健中心陈俊霞医生为大家分享了以「产后妈妈必修课」为主题的健康知识科普「盛宴」,通过实例帮助妈妈们了解女性产后会遇到的问题及其原因。陈俊霞医生的分享也让在场的女士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DIY 手工制作}

作为女性,繁忙的工作家庭让我们应接不暇,此时此刻,除了要拥有健康,当然也少不了日常爱好。现场的妈妈们坐在一起制作 捕梦网,也为生活增添了仪式感~

 

{盆底疼痛评估}

为了让各位妈妈们更好地了解到自身的身体变化,此次健康私享会还为有需要的妈妈们进行了 免费的盆底疼痛评估,并根据具体情况为大家提供健康指导建议。远东龙岗妇产医院温馨提示:养成定期健康体检的好习惯,有利于我们提前防范病症,早干预、早治疗噢!

 

{健康好礼享不停}

 

在昨天的活动现场,远东龙岗妇产医院还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抽奖礼&签到礼。背包、毛巾礼盒、加湿器 等等多重精美好礼。看着妈妈们开开心心带着抽奖礼回家,也希望她们都能够拥有健康的身体,做美丽辣妈~

 

 

生儿育女,对妈妈们来说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但身体带来的变化,又或多或少让妈妈们感到担心与不安。把握产后康复黄金期,才能让自己变得健康自信。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希望此次的健康私享会能让更多的妈妈们弥补空白,学习到更多知识。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