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生娃硬核防疫举措:单人单间更安心!

发布时间:2021-10-21

疫情反反复复,打乱了很多孕妈生娃计划,跟2020年初一样,本想趁着假期回家生娃,可疫情让孕妈们打消了这个念头,选择留深待产、生娃……

可是,如果选择在深圳生娃,应该如何选择分娩医院呢?生娃是个不可控因素,有什么应对措施呢?

疫情&生娃?

针对孕妈的疑问,今天跟您唠嗑一下:疫情之下,远东龙岗妇产医院生娃有哪些硬核防疫措施,不妨来看看~

产前提醒孕妈、陪产做核酸

为确保万无一失,即使在深圳全民检测的要求下,我们仍坚持入院待产的孕妈在产前做核酸,或者持3天内核酸阴性结果,方可收入院待产。

当然,如果是紧急分娩妈妈,我院已经配套相相应的应急措施,让您顺利分娩。同时,陪产人员与孕妈一样,完成核酸检测,凭借阴性结果入院陪产。

 

图片

 

单人待产,为生娃做好准备

待产是一个酝酿的过程,尤其是初次生娃的孕妈妈,待产时间长,待产单人单间不仅能避免他人打扰和保障an全,还可以保持体力,为分娩做准备。

此外,我院待产间每日臭氧+紫外线消毒,做好周全防护。我院还为孕妈提供待产包,一次性的待产用品,不仅方便还十分an全。

 

图片

 

生娃单人单间,让您更放心

产房是个暴露比较严重的地方,做好百分百消毒是必要条件。

除了消毒之外,单人单间是避免交叉感染的重要措施。疫情期间,我院分娩全部实行单人单间,让您放心生娃。

 

图片

 

产后休养封闭式管理,防护升级

生完宝宝,即使顺产,也需要在院休养。为让产后妈妈放心休养,产后爱婴区实行全封闭管理:“一患一陪一证”制度,只有陪产且固定有陪产证的人员方能进入,并且对陪产人员实行体温测量、信息核实等,做到不漏任何环节。

 

图片

 

医护全员核酸 每日登记体温

当然,医院医护人员的an全如何保证?我们要求全体医护每日到院量体温,上报,并且全部完成核酸检测,无一遗漏,让您放心就诊。

在特殊时期

我们不仅让您舒适生娃

更要保障母婴平安

为您的分娩全程保驾护航

产后休养一人一房更放心

更多防疫措施,安心就诊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