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热烈祝贺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医疗服务义工队】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0-07-02

2020年6月18日上午十点,深圳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医疗服务义工队成立仪式,在远东龙岗妇产医院二楼孕妇学校隆重举行,一支由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员工组成的远东医疗服务义工队正式成立!这也是坂田街道“第一支”医疗服务团体义工队。

 

深圳市龙岗区人大代表、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义工联理事长、深圳市龙岗区华侨青年商会执行秘书长刘卓先生、深圳市坂田街道义工联合会秘书长谢金星先生、深圳远东龙岗妇产医院院长房木强先生、深圳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副院长方芳女士、深圳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医务中心总监杨玉梅女士、远东医疗服务义工队新老成员出席了本次成立仪式。  

 

01. 赠锦旗

 

为表彰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在抗击疫情作出的杰出努力,深圳市龙岗区人大代表、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义工联理事长、深圳市龙岗区华侨青年商会执行秘书长刘卓先生授予远东龙岗妇产医院表彰锦旗。

 

(刘卓理事长授予房院长锦旗)

 

02. 嘉宾致辞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义工联理事长刘卓先生致辞,介绍坂田街道义工联成立的意义及发展历程。

 

(刘卓理事长致辞)

 

03. 宣读义工名单

 

主持人宣读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医疗服务义工队成员名单。

 

 

04. 授牌、授队旗

 

刘理事长和谢秘书长为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医疗义工队授牌、授队旗。
 

 

 

05. 院方代表致辞

 

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副院长方芳女士发表讲话,表达了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医疗服务义工队成立的意义及目的。方院长表示,希望义工们以高度的爱心和责任心,履行好义工责任,为坂田乃至整个深圳做出贡献,同时也希望更多具备服务人民健康信念的成员加入义工队,使义工队伍不断繁荣壮大。

 

医院也为义工成员准备了爱心福利:所有坂田女性义工每年1次免费宫颈癌筛查(关爱门诊),以及所有坂田义工家庭0-16岁小孩每年免费儿童生长发育测评一次。
 

 

(方院长致辞)

 

06. 全体义工合影

 

 

07. 培训学习

 

授旗仪式结束后,全体义工成员进行了义工培训活动。培训分为三大部分,分别为新义工知识体系、交通安全疏导以及心肺复苏培训。谢秘书长介绍义工联发展史,宣讲义工应该履行的责任和义务,带领新义工宣誓,示范如何折叠义工服。
 

 

 

深圳远东龙岗妇产医院自建院以来,便将公益事业纳入医院的发展规划中,一直热衷于组织参与各种公益活动。深圳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医务中心总监杨玉梅女士为义工成员讲解医疗急救知识——心肺复苏。

 

 

深圳远东龙岗妇产医院自建院以来,便将公益事业纳入医院的发展规划中,一直热衷于组织参与各种公益活动。

 

远东医疗服务义工队的成立,旨在把关怀带给社会,在传播健康、传递爱心的同时,为更多的人普及医学常识,为更多的妇幼们送去温暖,关注她们的身心健康。

 

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医疗服务义工队将牢记使命,积极进社区进行医疗卫生宣教,开展各项健康服务,为深圳市医疗卫生贡献力量。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