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预防肥胖的四要素

发布时间:2018-11-15

(1)提高认识:充分认识肥胖病对人体的危害,改变“胖是福,胖是健康,胖能长寿”的错误观念:了解婴幼儿、青春期、妊娠期、更年期、老年期各年龄阶段容易发胖的知识及預防方法。
 

(2)饮食清淡:要想身体苗条健壮、避免肥胖,就要采取合理的饮食营养方法,尽量做到定时定量,少甜食厚味,多素食、少零食。
 

(3)加强运动:经常参加慢跑、舞剑、打拳、健身操等户外运动,既能增强体质,使体形健美,又能預防肥胖的发生。
 

(4)生活规律:为預防肥胖,养成良好的生活规律是很有必要的。合理的饮食营养,每餐不要太饱,既满足了生理需要,又避免了能量储备;若睡眠过多,热量消耗少,也会造成肥胖。因此,不同年龄的人,应安排和调整好自己的睡眠时间,既要满足生理需要,又不能多睡。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