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肾病综合症并不可怕 这些才可怕!

发布时间:2018-11-14

肾病综合症,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小儿疾病,而且,因为每个孩子的耐受力不同和发病原因的不同,所表现出来的症状表现也轻重不一。但是,总体而言,肾病综合症本身的危害并不大,主要是因为它的并发症多,而且危害也大,所以这才是大家非常担忧的地方。那么,肾病综合症具体有哪些并发症呢?请看以下介绍:
 

并发症一:继发感染

孩子肾病综合症发病之后,因为机体大量免疫球蛋白的流失,导致孩子的抵抗力下降,从而很容易遭受外邪的侵袭,导致机体出现继发性的感染,常见的有:皮肤感染、呼吸道感染、甚至是败血症等,严重危及患儿的健康安全。
 

并发症二:冠心病

小儿肾病综合症发病的时候,很容易因为机体的代谢失常而引起高血脂的发病,使血液长期反复处于高凝的状态,很容易引发冠心病的发作,这也成了严重影响孩子生命安全的一重大并发症。
 

并发症三:肾衰

小儿肾病综合症发病之后,由于肾小球的滤过功能出现故障,导致体内的蛋白质的代谢也出现异常,加上利尿剂等药物的使用,导致肾脏的功能相对下降,从而很容易引起急性肾衰的发病。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