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种植牙好在哪里?

发布时间:2020-06-11
种植牙不是种植牙齿,而是种植牙根,即将金属牙根插入牙骨。在金属牙根与牙槽骨紧密结合后,将义齿安装在上面,就好像在建造房屋之前铺设基础,并且可以稳定房屋。与传统义齿相比,种植牙更稳定,难移动。那么种植牙好在哪里?
 
1.在过去,可摘义齿只能在下半磨牙缺失的情况下安装。可摘义齿咀嚼功能差。
义齿金属钩容易堵塞污垢,不易清洁,金属钩易外露,影响外观。种植牙没有这种缺陷。
 
2.没有一颗牙齿的时候,就要制作全部假牙,由于传统义齿仅依靠牙龈软组织的支持,固位力较弱。假牙容易松动,咀嚼功能差,只能恢复30-40%的正常功能。另外,如果牙龈受力不当,牙槽骨会逐渐萎缩,义齿作用会越来越差。相比种植牙不易移动和咀嚼优良。它们能刺激牙槽骨,延缓种植部位牙槽骨的吸收。因此医学界有人称人工种植牙是人类第三副牙齿。
 
3.在没有一颗或几颗牙齿的情况下,传统的固定牙齿应该先打磨旁边两颗牙齿,
磨小牙齿,作为固定牙齿的支柱假牙才会牢固,而活动假牙要做很大底板作为基托,使人感觉不舒服,有异物感,种植牙可直接种植在无牙颌区,义齿固定,不会出现其他牙齿脱落、有异物和不适。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