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深圳种植前牙的价格是多少?

发布时间:2020-06-11
种植牙并不是真正的种上天然牙齿,种植牙又被称为人工种植牙,通过医学手段,将具有高骨相容性和人体特征的纯钛设计制造成圆柱形或其他类似牙根,以外科手术在无牙区的牙槽骨内,3~6个月后,当人工牙根和牙槽骨闭合时,稳定之后就可以制作烤瓷牙冠了。那么深圳种植前牙的价格是多少?
 
影响种植牙价格的三个因素:
 
1.种植牙材料价格昂贵,种植牙材料的限制严格,种植牙加工 工艺复杂,要求极高。如Beken种植系统,种植体及配件多种多样,用于满足不同的修复设计需要,所以种植牙价格成本很高。
 
2.种植技术需要配备相对较高的设备环境,如大型X光诊断设备、临床手术设备、技工设备、手术辅助设备(心电图血液分析等)。以及制作假牙所需的一些独特而有价值的修复材料。
 
3.对医学人才要求较高,种植手术是由一支训练有素的种植外科医生、种植修复医生、种植技术人员和相应的助手组成的团队完成的。所需人员成本高,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种植牙的价格。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