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种植牙:缺牙救星,重焕口福

发布时间:2021-06-22
保有一口好牙,才能想吃就吃,想笑就笑,更加健康。但是还有很多人为缺牙烦恼,而种植牙,也成为越来越多人的“缺牙救星”。
 
种植牙,是由种植体和种植体支持的上部义齿组成的修复体。通过手术将人工材料制成的种植体植入缺牙区牙槽骨中,形成人工牙根,再以此为基础来修复缺失牙。顾名思义,就是像植树一样将植体种在牙床骨里,然后再加上牙齿修复体。当然,和种树要挑选土壤一样,种植牙也需要良好的牙槽骨条件。
 
种植牙是比较理想的一种修复方式,在恢复咀嚼功能、维护口腔状况方面均优于假牙和烤瓷牙等方式,对人的身体健康、生活品质有着重要意义,被称为“人类的第三幅牙齿”。
 
种植牙也并不是老年人的“专利”,现实中很多年轻人,由于牙周疾病或者牙齿外伤而缺牙,给生活和颜值带来了影响。种植牙兼顾颜值与功能,而且年轻人新陈代谢能力强,骨质密度高,拔牙后牙槽骨的愈合速度快,也很适合年轻人。

 

 
 
好牙,是可以种出来的
 
种植牙虽然不是我们天生的牙齿,但是在各种功能上,和我们的口腔健康都很契合,甚至可以“以假乱真”。种植牙的好,你得了解一下。
 
01、舒适美观
 
种植牙和真牙的功能、外观很相似,不会外露金属,更接近我们健康的自然牙,更能保持口腔卫生。种植牙也不会让人感到口腔内有异物感,咀嚼功能好,舒适自然。
 
02、不伤邻牙
 
种植牙不需要依附其他邻牙来进行固定位置,不会给健康牙齿带来损伤,健康的牙齿也能保留。通过种植牙,能够防止缺牙所引起的邻牙龋洞以及移位的情况。
 
03、稳固牢靠
 
种植牙是和牙槽骨结合连接在一起的,具有稳固性,有很长的使用寿命,保护良好的情况下甚至可以一直使用。
 
04、保护牙槽骨
 
当牙齿缺失后,牙槽骨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萎缩,导致牙周疾病、其他牙齿缺失、面部老化等问题,种植牙可以直接种植在牙槽骨中,就像树木吸附土地,防止牙槽骨继续吸收以及萎缩。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