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龙岗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 二级妇产医院
  • 深圳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关于种植牙,你想知道的!

发布时间:2021-06-17
美食不可辜负,但离不开一口好牙,有好牙才能放肆吃喝。现在越来越多人缺牙之后,都会选择做种植牙,那么对于种植牙,你又了解多少呢?
 
01、什么是种植牙?
 
种植牙也叫人工种植牙,指的是一种以植入骨组织内的下部结构为基础来支持、固位上部牙修复体的缺牙修复方式。它包括下部的支持种植体和上部的牙修复体两部分。它采用人工材料,经手术方法植入组织内并获得骨组织牢固的固位支持,通过特殊的装置和方式连接支持上部的牙修复体。
 
种植牙可以获得与天然牙功能、结构以及美观效果十分相似的修复效果,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缺牙患者的首选修复方式。
 
 
 
02、种牙越早越好吗?
 
牙槽骨是牙齿扎根的根基,牙槽骨越少,种植牙扎根就越难。
 
长期缺牙的患者,口内缺牙区的牙槽骨因缺乏生理性的刺激,会发生骨质吸收,导致牙槽骨高度降低,宽度变窄,严重的甚至出现牙槽骨变平,从而引起覆盖的牙龈也发生萎缩。
 
如果继续放任不管,就像水土流失一样,最终会失去牙齿生存的所有土壤,种牙难度加大,更多麻烦和状况出现。
 
摆脱缺牙困扰,还得趁早,找对医院、找对医生,免受缺牙痛苦哦。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口腔科于2019年9月正式开诊,倡导“温柔牙医、舒适口腔”的诊疗理念,提供现代化医疗设备和舒适就医环境,为市民提供高品质的口腔医疗服务。更多关于种植牙的问题,可以到医院口腔科来进行咨询。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