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龙岗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 二级妇产医院
  • 深圳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健康热线:0755-23678999

刷牙时牙龈出血—可能预示牙齿脱落

如果刷牙出血,请要认真 对待,因为它可能是牙龈问题的早 期表现。牙龈不健康,出现红肿、 出血,就会变得脆弱。如果任其发 展,就像大树失去了坚实土壤的支持,便会倒下一样,你的牙齿也许会松动,甚至脱落。

什么是牙周病—如何判断患有牙周病

牙周炎早期牙龈红肿出血
牙龈肿痛
牙周炎中期出现牙周袋
有口臭化脓现象
牙周炎中晚期牙槽骨吸收加重
牙松动、移位
牙周炎晚期牙槽骨流失
牙齿脱落

不容忽视的口腔问题—牙周病的危害

诱发心血管疾病

牙周病患者的牙周袋内存在大量细菌,这些细菌能通过血液感染心血管组织。

诱发胃癌

牙周病变有可能增加幽门螺杆菌感染,而导致慢性胃炎、胃溃疡甚至胃癌的发生。

诱发心脏病和脑炎

牙周局部慢性感染的细菌及其毒性产物可进入血流中。使牙周炎成为感染性心内膜炎、冠心病、心梗和脑炎发生的危险因子。

警惕癌变

对于久拖不治的口腔疾病有可能导致病情的进一步病变,可诱发口腔黏膜病等一些口腔疑难,更有甚者可引发口腔癌病变。

牙周病危害大,早发现早诊治

远东牙周治疗—牙齿轻柔洁治

远东牙周治疗

针对牙周病人群,可使用瑞士EMS多功能牙周治疗设备进行系统的牙周治疗,根据牙齿的形状和部位特点,分别使用对应的牙周专科工作尖,去除龈下菌斑及牙石,阻止牙龈退缩,改善龈下微环境。

早期预防—轻度牙周病需简单清洁治疗

定时刷牙养成每天刷牙、饭后漱口、睡前不吃东西的习惯

定时洗牙定期洗牙,去除引起牙龈炎的菌斑和牙石

控制病情控制已发生牙周深层组织病变,固定松动牙齿,拔除不能保留牙齿

定期检查定期进行口腔检查,早期发现,早期治疗

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口腔科

深圳远东妇产医院龙岗妇产医院,按照国家卫生部二级妇产医院标准兴建。医院总建筑面积约1万平米,开设妇科、产科、儿内科、儿保科、口腔科、中医科、产后康复科、内科、外科等多个专科,规划床位76张。

口腔科是远东龙岗妇产医院重点发展的科室之一,从环境、设备、技术到服务都是按照口腔医疗标准建立,旨在为各界人士及家庭提供集预防、治疗、保健、美容“四位一体”的口腔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