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牙周病是指发生在牙支持组织(牙周组织)的疾病,包括仅累及牙龈组织的牙龈病和波及深层牙周组织(牙周膜、牙槽骨、牙骨质)的牙周炎两大类。牙周疾病是常见的口腔疾病,是引起成年人牙齿丧失的主要原因之一,也是危害人类牙齿和全身健康的主要口腔疾病。

牙周病的早期症状不易引起重视,造成牙周组织长期慢性感染,炎症反复发作,不仅损害口腔咀嚼系统的功能,还会严重影响健康。

如何判断是否患有牙周病?

  • 牙周病初期

    牙菌斑堆积 牙结石堆积
    牙龈炎、牙龈出血、牙龈肿痛、口臭

  • 牙周病中期

    持续性口臭、溢脓、咀嚼无力、
    牙周袋形成、牙肉萎缩

  • 牙周病后期

    牙槽骨吸收、牙齿松动、牙齿移位
    牙齿脱落、邻牙持续脱落

牙疼也是病,痛起来更要命,越早治疗效果越好立即预约

远东口腔无痛牙周治疗

step1牙周基础治疗:

采用超声波洗牙、洁治、刮治、根面平整、药物治疗等方法消除各种可能的致病因素,消除和控制牙周组织的炎症。

早期预防 防患未然

轻度牙周病只需要简单清洁治疗

  • 定时刷牙

    养成每天刷牙至少2次,饭后漱口、睡前刷牙

  • 定时洗牙

    定期洗牙,去除牙齿上引发牙龈炎的菌斑和结石,一般一年1次或2次

  • 控制病情

    控制已经发生的牙周深层组织病变,固定松动牙齿,拔除不能保留的牙齿

  • 定期检查

    定期进行口腔检查,早期发现、早期治疗

超声波轻松洁牙

48原价187.20元

立即抢购

口腔健康全景检查

9.9原价302.70元

立即抢购
step2牙周基础治疗:

牙周手术治疗,微创、无痛、安全。

step3牙周基础治疗:

经过牙周基础治疗之后,仍然会有个别牙齿,甚至多颗乃至整个牙弓中的余留牙齿松动,难以行使正常的咀嚼功能,须做永久性的修复治疗和松动牙的固定。

step4复查复治:

包括检查菌斑控制情况,卫生宣教,拍片检查,平时要保持良好的口腔习惯。

温柔牙医 舒适口腔

深圳远东妇产医院龙岗妇产医院,按照国家卫生部二级妇产医院标准兴建。医院总建筑面积约1万平米,开设妇科、产科、儿内科、儿保科、口腔科、中医科、产后康复科、内科、外科等多个专科,规划床位76张。

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口腔科于2019年9月正式开诊,倡导“温馨牙医 舒适口腔”的诊疗理念,以精湛的治疗技术、创新的服务理念,提供现代化的医疗设备和优雅的就医环境,为市民提供高品质的口腔医疗服务。

  • 针对牙周病人群,可使用邦沃S1/L1超声洁牙机辅助进行系统的牙周治疗,根据牙齿的形状和部位特点,分别使用对应的牙周专科工作尖,去除龈下菌斑及牙石,阻止牙龈退缩,改善龈下微环境。

  • 科室倡导“温柔牙医 健康口腔”的诊疗理念,医院不断探索新技术,治疗上,以“绿色、微创、镇痛”贯穿,重视消除客户的焦虑情绪,带给每位顾客安心的口腔治疗体验。

  • 以“一人一椅一诊室”理念,为您提供温馨舒适、安全的就诊环境,让广大市民享受更全面的口腔医疗服务。

    环境温馨宽敞,设施设备完善,空气流通,温度始终保持在适宜范围内。

  • 邹其栋口腔执业医师

    毕业于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口腔医学院

    【擅长项目】儿童牙病的防治,瓷牙修复、前牙美容修复、活动义齿修复,龋齿、根尖周炎、成人牙周炎序列治疗及维护,复杂牙及阻生齿拔除、根管治疗,美学树脂补牙等常见病、多发病诊断与治疗。

  • 赖绮绮口腔执业医师

    毕业于韶关学院医学院,曾在广州暨南大学华侨城医院进修正畸,从事口腔专业工作数年,工作耐心细致、有责任感、亲和力强

    【擅长项目】牙周病、牙体牙髓、固定义齿修复、树脂美学修复、儿童口腔治疗、儿童早期牙齿矫正

口腔专科名医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