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种植牙有哪些优点?

发布时间:2020-10-29
  如果有一种“牙齿”,与其他活动义齿相比和真假牙一样漂亮,而且对周围牙齿损害小,你会在缺牙的时候选择它吗?是的,这样的牙齿是存在的,“它”就是种植牙!没有缺牙的人可能不知道是什么,但缺牙的人几乎知道。他们只是不明白种植牙有哪些优点?
 
 
  1、牢牢“种”在口腔中:种植牙与真牙一样包括牙根和牙冠两个部分,种植体(即人工牙根)由纯钛金属制成,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它通过骨结合与牙槽骨连接在一起,比较牢固,可以像真牙一样扎根在患者的口腔中。
 
 
  2、良好的咀嚼功能:真牙是将口腔内的咀嚼压力通过牙根传到牙槽骨,而种植牙将咀嚼压力通过人工牙根传递到牙槽骨。生物力学原理相同,咀嚼能力较传统义假牙有较大提高。
 
 
  3、预防牙槽骨吸收:种植牙对整个牙槽骨有很好的保护作用。人的牙齿就像大树一样,根深叶茂。牙齿缺失后,牙槽骨就像水土流失一样,会有不同程度的萎缩和吸收。而种植牙的人工牙根深植于牙槽骨,从而防止牙槽骨萎缩和吸收。
 
 
  4、适用范围广:随着种植牙技术的不断发展,种植牙能够修 复多种牙齿缺失的状况。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