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牙齿做个小改变 就会有大不同

发布时间:2018-11-14

一个人尽管五官如何精致,

一旦有龅牙、地包天或者牙齿不齐的情况,

那么,颜值就将大大减分!

不咧开嘴笑时,貌美如花!

咧开嘴时,变!成!如!花!

然而生活不是拍照,能永远在镜头前抿着嘴儿,

藏得了一时,藏不了一世!

生活这么美好,你总会有笑得合不拢嘴的时候吧!

恩,说说正牙对一个人改变有多大吧!

X小姐是深圳某公司职员,大学读书时她便觉得自己与同学不同,自己的脸部左右不对称,又是国字脸,嘴巴也是突的。这些外貌的问题造成了她内心的不自信。

之前也觉得嘴突就突吧,但是随着工作后,慢慢的发现由于嘴突自己法令纹实在违和到自己难以接受了。微笑的时候法令纹就很明显而且特别丑,实在有点忍不了了。于是上网查了一下好像嘴突只能通过手术什么的。戴牙套可以么?

一个偶然的机会,让她在手机微信公众号发现了远东医院的一个真实正牙案例……伴着她急迫解决外貌问题的心情,第二天便来医院寻求解决办法。

经高伟教授会诊及远东口腔科周红主任检查后发现,该客人左右脸部不对称,突面型,口内牙槽骨骨性前突,前牙开牙合。造成左右脸部不对称原因则是患者长期偏侧咀嚼。建议是采取正牙美容手术进行改善!

术后的她脸型明显改变好看,颜值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过了一周的轻微肿胀期后便恢复了正常的生活。其实有时候变美就是这么简单!稍作改变,就让你的生活从“齿”不同!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