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经常牙痛可能与这些因素有关

发布时间:2020-08-05
牙痛也是一种无法忍受的疼痛。很多牙疼的人晚上睡不着觉,这对正常的生活也有一定的影响。什么因素导致经常牙痛?经常牙痛的原因是什么?
 
1. 龋齿。
龋是一种慢性进展性,细 菌等多种因素作用下发生在牙体硬组织上的疾 病。许多孩子都有龋齿,疼痛令人难以忍受。
 
2. 牙周炎。
牙周炎是一种发生在牙齿支持组织的疾 病。当牙周炎发生时,牙周袋会化脓,当你咀嚼时会感到疼痛。如果不及时治 疗,牙齿可能会松动脱落。
 
3.牙髓炎。
牙髓炎是指细 菌或毒素侵入牙髓引起的炎症。当牙髓炎发生时,可引起难以忍受的疼痛,患者常常无法入睡。牙痛的频繁发生会给患者带来极大的痛苦,所以牙痛要及时治 疗,这样也可以避免进一步的伤害。
 
关于如何治 疗牙痛,还需要根据牙痛的原因找到正确的方法,才能从根本上诊断和治 疗牙痛。有些牙痛的病人在牙痛时购买止痛药,这一做法其实是错误的,只有找到了正确的治 疗方法,才能从根源上解决牙痛问题。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