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孕期护牙指南

发布时间:2020-09-14
       许多孕妈听说怀孕会比较容易有牙齿疾病,考虑到孕期不能乱用药,想要知道有什么护牙方法。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孕期护牙指南:
 
 
       1.怀孕前应接受口腔检查并及时治疗,日常生活中的口腔清洁应该同时使用牙线,但即使刷的再干净,也无法清除牙结石,因此建议定期进行一次洗牙和口腔检查。
 
 
       2.为了孕妇和宝宝的健康,孕妇在整个孕期一定要积极主动预防牙周病的发生,注意口腔卫生,每天早晚刷牙,饭后漱口。
 
 
       3.选择合适的牙膏作为口腔护理的工具。现在市场上有很多种牙膏,孕妇作为一个特殊的群体,应该选择一种专门针对牙龈、牙周健康的牙膏。 
 
 
       4.补充营养,蔬菜、水果、大米、鱼、肉、蛋、奶等应均衡摄取,才能供应胎儿牙齿所需的钙质、磷质、维生素等等。特别是钙质,不仅有助于胎儿发育和巩固牙齿,还能保护孕妇自身的健康。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